維尼-033

2014年12月1日(月曜日)

本日行程:東京迪士尼樂園序 ➪ 日間遊行 ➪ 夜間遊行 ➪ 冒險續航 ➪ 仙履奇緣 ➪ 小小世界小熊維尼 ➪ 仙台牛タソ晚餐


(最後一篇囉,加油加油加加油!)



維尼-034
傍晚,我們在要去玩小熊維尼獵蜜記之前,就先晃過來這邊搭Western River Railroad 西部沿河鐵路



維尼-035
本來以為排隊的人不多,誰知道,一爬上樓梯,裡面空間很大也塞滿了很多人啊。



維尼-036
不過還好,因為蒸汽火車很長,可以載很多人,所以我們很快就上車囉。



維尼-037
人很多,沒什麼機會可以拍照。



維尼-038
而且…火車行進的速度滿快的,很多照都無法好好的拍,就算啦。



維尼-039



維尼-040
有史前恐龍,但,因為速度的關係,來不及拍啦 XD



維尼-041
這啥鬼溜。

迪士尼的官方網站有PO影片在YOUTUBE上,(影片請點我),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

(我沒有設廣告回饋機制,請安心點閱。)





維尼-001
接著就來到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小熊維尼獵蜜記囉。

(我家有一整櫃都是我收集到各式各樣維尼的布偶、玩具等等。)

這是我們早上11點多去抽票的盛況,最快玩到時間就是16:25~17:25!



維尼-002
抽票也是要拿出我們的入場券去BB喔!

 

維尼-004




維尼-003
順帶一提,抽這個FP的票,不是說三不五時都能去抽喔!

像左邊那張是早上9點多去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P票時,抽到14:50~15:50的時間能進場,然後在時間的底下二行有寫11:20(抓重點,看不懂日文沒關係),就是11:20之後才能抽第二張FP的意思喔!

所以我們才會在11點多去抽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P,然後一樣,看時間底下的第二行,我們若要再抽第三張票就是只能在13:35之後才能再抽喔!

不過我們也沒去抽第三張,因為要抽的我們也都抓時間去排隊玩到了,所以想想,就算啦。




維尼-005
小熊維尼的人氣也不輸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怪獸電力公司,都傍晚5點多了,排隊進場的人數大約都還在1小時以上(還在排隊的原因就是抽不到FP啊)。

而我們拿FP的VIP入口,根本就沒有人,我們就一路直接衝衝衝,感覺還在排隊的人都投射出羨慕的眼光(是嗎?)呢!



維尼-006



維尼-007
聽說英國有一處是維尼的景點,今年下半年的行程本來是計劃要去英法玩,但因為種種因素,就暫時擱下囉,希望有朝一日能親眼去瞧瞧。



維尼-008
外面還在排隊溜,可是我們拿FP的人,進來裡面也是在排隊啊!



維尼-009
維尼為了吃樹上的蜂蜜,就自己用氣球讓自己飛上去。



維尼-010



維尼-011
貪吃的維尼跑去兔子家要蜂蜜吃。



維尼-012
結果吃太多,肚子變大,出不去了。



維尼-013
後來兔子找來一堆好朋友來幫忙,最後維尼因為餓了幾天,變瘦了,這才脫困。



維尼-014



維尼-015
其實我有想過家裡的牆壁想塗成維尼的圖案,可惜,美工不好 XD。



維尼-016
求壁紙那裡買…



維尼-017



維尼-018
東尼虎想吃掉維尼。



維尼-019



維尼-020
ㄜ....裡面無法拍照,因為行進當中搖晃的很厲害,進場之前,人員就有告知相機不能開啟,以免發生危險,而且官網也沒有放影片,所以無法告訴你們裡面長啥樣,嗦哩囉。



維尼-021



維尼-022
我們是坐這個蜂蜜罐進去的唷。




維尼-023
接下來是特別的活動童話之夜,只到2015年的7月7日(會不會延長不知道喔)。

這是用光雕投影技術在城堡上做一些精彩的變化。



維尼-024



維尼-025



維尼-026

因為我們站太遠,所以角度不好拍,大概看了一半我們就飄走囉。

這個在官網也沒有影片,所以…(飄)。




維尼-027
最後一個我們玩的遊戲就是Grand Circuit Raceway 大賽車場



維尼-028
我好像在香港有玩過,呵呵。

不過…日本的比香港的場地更大…



維尼-029



維尼-030



維尼-031



維尼-032

迪士尼的官方網站有PO影片在YOUTUBE上,(影片請點我),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

(我沒有設廣告回饋機制,請安心點閱。)

迪士尼篇的部份終於結束啦,玩過之後我就決定,下次一定要去海洋迪士尼玩啦,我們期待來年再相見(揮手下降中)←這梗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