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jpg  

孝親之旅已經來到第三屆啦,這次要帶老爸去北海道賞楓。

我每年去日本不是櫻就是楓,完完全全就是跳過夏天的熱和冬天的白雪,因為我討厭極熱也討厭極冷,所以夏冬一直是我無法去嚐試的季節 XDDD。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早在去年就決定好的行程,所以等我們4月從九州回來之後,馬上又下訂了10月份的機票囉。

是說,現在的機票太搶手了,不在半年前預訂好像搶不到好票價捏(如果要等航空公司清艙或是搭LCC就另當別論囉。)。

像我們4月中每天都在看機票,看到差不多的金額也不浮動了,就快點下訂,結果,我和我妹因為要分開刷卡,所以就拆成二筆下單,結果刷我的信用卡時,金額突然就多跳了 NT 1,650…

(老妹和老爸的票價是 NT 20,902/人,我的票價是 NT 22,552。) (哭哭了我) ~~~

不過,還好,我不介意,因為老爸的旅費會由老妹負擔啊 XDDDDDDDDDDDDDDDD。

因為9~10月算是北海道的旺季,所以新千歲機場應該會有很多團體客會要出關,所以我們打算反著走,函館進札幌出,盡量不要和成群結隊的團客一起出關(想到去年關西機場排隊出關要3個多小時就恐怖,還好我去人煙稀少的北九州)。

從札幌回來的好處也是因為所有的伴手禮都在機場裡面買就好(上次在博多車站買了福砂屋的蛋糕,後來在福崗機場的免稅店就有了,足足多付了8%…),不用從市區一路提來提去的,減少行程中戰利品的負擔喔,而且又比較新鮮,你說是不是啊。

明天就要出花了,其它的等我玩回來再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