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母親節喔,也是開塔祭拜日,差一點忘記要來看您了。

我看了一下紀錄,我竟然最後一次是11月來看您的!!!

(我怎麼記得今年有過?還是我忘記紀錄了??王當了…老了…)

 

有別上次準備沒有飲料的西式餐點,害您吃的不開薰,這次特別準備中式的早餐加義美豆漿,很開心您滿意了...呼(擦汗)。

然後,這次要謝謝阿喵一大早開車送我過來,為難他了,呵呵。

 

不過,沒有您的母親節,我一點也不覺得開薰,所以我刻意不去看所有有關母親節的活動的人事物,免得觸景傷情。

可是,我會好好的堅強下去,即時沒有您,我也要把這個家顧的好好的。

讓在天上的您安心。

 

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