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汗)本來只是隨口說說的想要換車,因為小饅頭的狀況越來越不好囉,我們就想說不然去前東家那邊的車行看看有沒有像小饅頭這種麵包車型的款式再決定。

(不太想考慮中古車了,因為風險很大,像小饅頭就是,也不知是2010年要去澳門玩之前被撞後,整個元氣大傷的緣故還是車齡本來就舊,所以機具開始出現毛病的問題,後面就一修再修,這個也修那個也修,修完這個接著又要修這個,前前後後搞不好又修了一台中古車去了。)

後來看著看著,聊著聊著,莫名奇妙地也很順其自然的就決定帶回『寶盈號』(暫時用公司的名字來當新車的暱稱)了...

我們選的是商客二用都適合的三菱汽車贏家Zinger 2.4L,本來我覺得超大台的,感覺有點不安心,尤其是老喵經常要跑客人家,停車位是一個大問題,所以也有考慮另一款和小饅頭差不多車型的SUPER 中華菱利VERYCA1.2L/1.3L,但因為所長說1.2L是有四驅,在市區較不適合,然後1.3L的價位又和我們看的贏家Zinger 2.4L差幾萬塊而已,所以就比較建議我們倒不如直接選2.4L的。

所以在一陣討論後,就終於決定要選贏家Zinger 2.4L了,也拜老喵之前在那邊打下很穩固的地基所賜,當然也拿到很不錯的折扣(金額不寫,免得又被人從康。),雖然牽了一台新車也是情非得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很怕工作到一半小饅頭又掛病號,擔誤接下來的行程就不好了。我們就自付頭期XX萬,然後尾款就用30期零利率(本來有40期,現在沒有了 T.T),訂車還有送運動錶,但我們不要,就直接折掉了,所以車子的總價就是XX萬,每一個月要付X萬X千元,心一橫,養車總比養房好,先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呼~~

希望『寶盈號』可以替老喵賺更多的錢來還車貸,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