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
咳咳…這篇拖太久才寫出來…一直在努力趕日本遊記都忘記惹…

 

話說現在的手機堪用度大概只能維持2年,如果不介意開機速度慢,或是必須忍受一天到晚無限制的更新的話…

我就是很介意速度變慢…即使刪了一些程式還是慢,尤其是相機的功能,每次看到我家主子很可愛的動作時,想要馬上拍下來,可是等到相機畫面開好的時候,主子老早就跑到不見人影了…

所以我常喊想換一隻新手機,但NOTE4的價錢太貴,撒不下錢之外,最主要是NOTE還頗好用的,實在是不太想換新手機啊!

又因為小米機好像挺夯的,價格又不算貴,加減玩玩好像不錯,而且最近還新出了紅米NOTE,是說,我真的很喜歡NOTE款式吼。

就在今天早上,有"老喵"宅急便按了門鈴,親手奉上紅米NOTE……

一開始愣了一下,雖然是很開薰,但還是捨不得老喵亂花錢啦(換現金多好…)……。

不過,他應該是知道月底去日本如果手機出狀況我可能不能上網之類的,所以才快點飛車下訂一隻新手機給我用吧 XDDDD




P05
主體+配件的清單



P06
所以的東西…

老喵果然知道我肯定會挑這種顏色的皮套 (大姆指)

可是耳機和座充是多的…目前我還沒使用上(冏)…算了,反正也不貴 XD

右角的保護貼有二張,一張被我貼壞了,所以我就不再貼上了 XDDDDDDDDDDD。



P07
新舊NOTE比一比

右邊是舊的三星NOTE,左邊是紅米NOTE。

大小其實都是5吋以上,只是紅米的是修長型。



P08
因為很早之前就經常在玩老喵的小米3,所以對於這個的操作也不算難。



P09
新舊手機的面板

我連舊手機也是桃紅色的XD

(有一天我穿桃紅色的外套,手拿桃紅色的手和和桃紅色的零錢包,全身上下都是桃紅色的,連我看了都想揍我自己 XDDD。)



P10
紅米NOTE的畫面



P11
有些工能不需要的可以移走

(我移走好多 XD)



P12
因為習慣拿三星的NOTE,所以還不是很習慣紅米NOTE,所以我一開始是二隻手機都帶著。



P01
這是舊手機,近拍的距離只能這樣。

再嚕近一點畫面就會模糊了。



P03
但是紅米NOTE的近拍可以嚕很近,這點我倒是滿喜歡的。

以上就是不負責任的開箱文囉(懶得寫)!

最後要感謝老喵的愛心禮物,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