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家裡的那台雙槽洗衣機已經用超過13年的樣子(我和老喵在一起之前就是這台了。),雖然還沒壞掉,但因為馬達運轉聲太大,有時候還會發出很恐怖的巨大聲響,為了不破壞附近鄰居的安寧,所以我決定把這台給換成單槽全自動洗衣機啦。

於是我就衝去全世界最不甘心的xx電子挑選了這款 國際牌10公斤ECO NAVI智慧節能變頻洗衣機(NA-V100YB-P)

老妹刷卡全付 NT 15,990(忘了用分期會有150元的回饋金了…)

約了今天來家裡安裝,但因為在搬運的過程中碰撞產生一點刮傷,最後我打電話給xx電子,他們跟安裝師傅確認後,就給了我10%的折扣,最後就是再重刷 NT 14,391。

雖然還要拿著信用卡和發票,去店裡刷退一次…嘖。

(不過買完隔幾天他們促銷全館9折…所以我的洗衣機白挨撞了...怒)

全世界啾某甘心ㄟ

 


IMG_20150917_110820

 

掰掰囉~~

其實我最愛用的還是這種雙槽洗衣機啦~~

不像全自動那樣等超久的~~雖然要一直手動放手就是了。



IMG_20150917_163122

 

沒辦法…陽台太小了,廚房又不夠大,我已經選了10公斤的,再選小一點的,我連被單都不用洗了。



IMG_20150917_162620

刮傷



IMG_20150917_162631

 

刮傷



IMG_20150917_163237

 

這是靠近向裡面的那面…我把身體趴在洗衣機上面才看到的。



IMG_20150917_162651

 

然後,定位儀也沒調整好(水電工表示雖不滿意,但在允許範圍內。),後來還是請我家老喵幫忙調整。



IMG_20150917_171528

 

因為這個怕曬又怕雨(雙槽的多耐操…颱風天也不怕!

我家陽台是會日曬又雨淋的…所以每次用完都要這樣層層包住(好累)。

然後啊…我覺得這種全自動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頗怪的,黑色的衣服都會沾到白白的,又不確定是不是洗衣粉(因為摸了也沒滑滑的)沒洗乾淨,其它顏色倒不怎麼發現的出來。



17889

然後,我這件衣服在雙槽洗衣機洗過N遍都沒事,第一次丟進新的洗衣機(我衣服都有用洗衣袋)洗,結果…我的小豬和跳跳虎的臉…嘖。

 

 

17888  
還沾了一點白屑…嘖嘖!

 

要不是我家的陽台不夠大,不然我本來想選跟老喵家一樣的三星咧。

真是的…

 #後記:事實證明,這台洗衣機好像洗不太乾淨,衣服上會沾到的白色粉末是洗衣粉的殘留物,雖然不太嚴重,摸起來也不會滑滑的,但感覺就是不太舒爽,害我洗完都要再用清水洗脫一遍,以後只能用洗衣精不能用洗衣粉了,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