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001

日本的米飯是屬一屬二的好吃,即便是冷掉的也是超好吃。

我們都會去百貨公司底下的超市,買那種打烊前的商品,然後當隔天的早餐,即省事省荷包又方便,但如果飯店旁邊沒有超市,就真的會很桑心呢(主婦超愛逛超市的說)。



便當-002

為什麼日本的飯冰起來都不會變硬的啊啊啊啊啊啊



便當-003

行程第五天我們去豐平峽水壩玩,來這邊要從札幌搭巴士再換搭二種當地的接駁車才能抵達,這種被保護很好的景點,很值得推薦。



便當-004

在這種藍到爆的天空底下吃早餐,即便是吃飯糰也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便當-005

行程第八天從札幌搭車到新千歲機場的路上,買了駅弁当(980円)當午餐。

然後最上面那盒北海道新幹線的便當是在臨走前忍不住就手滑的一款駅弁当(1,200円)



便當-006

這款980円我沒吃到,因為老妹和老爸和我分開坐,這盒就讓他們分食。

所以味道不詳。



便當-007

竟然還有菜色說明…日本真的太認真了。



便當-008

這款1,200円的是因為便當盒不是拋棄式的,是真的可以拿來當保鮮盒用的。

重點是…買了之後知道這便當盒是日本製的才後悔應該多帶一個的啊(←很難得不是大陸製的才稀有)。



便當-009

沒有多帶真的太後悔了啦…



便當-010

我是撕開後面的這張標籤才發現本體是日本製的,整個超開心的。

(我旁邊的日本上班族正在喀二個超商的御飯團耶……)



便當-011

打辣…

因為從札幌飛台灣的班機是HELLO KITTY的彩繪機,所以我鼓氣勇氣的預訂了兒童餐(想好久了說),本來以為很丟臉,後來發現坐我前排老妹隔壁的小姐也是兒童餐,哈哈哈哈哈哈。



便當-012

打開一看,靠夭…

這菜色也太美味了吧,我真的認為它比一般餐好吃上百倍,所以我決定,下次如果有再搭到彩繪機,我一定要餐餐都是兒童餐。

(希望長榮以後不要限制大人不能訂兒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