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3

2016.1.1 阿珠芋圓

元旦假期第一天難得出了個大太陽,早上去了景美放鬆筋骨之後,我們就直接往深坑的方向前進。

經過貓纜站看到許久不見的排隊人潮,也看到許多車主還在苦苦等候停車位,然後動物園裡也是需要排隊買票進場…真是辛苦家長們了。

雖說今天有太陽,不過感覺還是有點涼意讓我不停的打了寒顫,飯前就先來碗熱甜湯補充一下體力吧!

咳........芋圓都沉在底下,忘記撈起來啦 XDDD



A004

後來晃了一圈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選到一家順眼的"故鄉的口味"直接進去吃就是了。

上面這餐吃了405元,謝謝老喵。



A005

麻辣鴨血臭豆腐 80元

臭豆腐滿厚一大塊的,只是,不夠辣是真的(老喵說有,但我沒感覺)。



A006

椒麻雞 160元

這個雞算是多點的,因為不夠椒也不夠麻,有點糖醋的感覺。

但雞腿肉滿嫩的,炸的也不會很油,還可以。



A007

炒水蓮 120元

這家的味道還滿清淡的,都不會很死鹹及油膩。



A008

豆豉豬油飯 20元 / 豬油拌飯 15元

這二碗飯的敗筆就是飯太濕爛了…如果煮的再乾爽一點會更好。



A009

2016.1.2繼續吃吃喝喝

原本氣象局預估今天也會是好天氣,不意外,當然是失準啦,一直都是陰天,還偶爾飄點雨咧。

本來預計離開三峽後要往鶯歌前進,後來中途返回新店啦。

連假的第二天讓我覺得三峽老街的人潮變的超少的,頗好逛的,以往來這邊都是人山人海的,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來的太早(還沒11點就到了)的緣故。

先去買了雙鞋子,再去幫喵娘買了餅,之後就去廟裡拜一下,然後我還買了二家牛角麵包試味道…

金開頭的牛角口感比較硬,但不油膩,一個20元,但康開頭的牛角一個22元,比較鬆軟,但略油膩了一點。

二者放涼的口感都差不多,我個人比較愛吃牛角的部位,中間的部份比較不愛 XDD

隨後我們就到這家"厚道飲食店"吃午餐,之前來都要等所以就沒吃到,今天完全不用等,當然要來嚐試一下囉。

對了,鶯歌也有一間,店面比較小,每次經過都好想吃吃看。



A010

店面走懷舊風(只拍一張而已)



A011

這餐吃了200元

 

 

A013

我點了酸菜乾麵 50元



A012

老喵點了古早味排骨飯的套餐 150元

(除了排骨飯還有生菜沙拉和湯品或40元飲料二選一)



A014

套餐的和風生菜沙拉



A015

套餐的蒜香蜆湯


不得不說這排骨飯還真的好吃,配菜也還算有誠意,雖然沒有滷蛋,是給三色蛋(因為外觀不討喜,所以我從來就都沒吃過),不過還能加點白飯真的很有誠意。

酸菜乾麵也比想像中大碗,也幸好他們是配滷蛋給我,不然我肯定會把三色蛋丟給老喵 XD

店裡的辣醬是完全都不辣啦 XDDDD

生菜沙拉就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般般。

而蒜香蜆湯也太蒜了吧,放這麼多蒜頭吃到後面就有點噁心了啦。

基本上第一次來厚道飲食店用餐的感想還不錯,以後有機會再來嚐嚐其它的菜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