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1_頁面_1.jpg    

看看我下的什麼爛標題,冬季戀歌....好像我要去韓國找裴帥似的~~

看機票就知道我又要出發去日本了,是的,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在冬天去日本玩(但還是沒勇氣在1月份去),而且這次是要去僅剩一個地區還沒去踩線的東北地區喔~~

這樣全日本我就制霸了(我是用大地區範圍來算的,所以是偷吃步啦。)~~哈哈哈~~

 

是這樣的,我們習慣在每次出遊後,就決定下一個行程的計劃,然後馬上決定地點開票,算是手刀式的策略吧,12/7訂今年2月底的機票(228連假想都別想,貴又搶不到便宜的~),不算是早鳥喔,所以票價算中等,但還能接受。

因為我們是桃園飛成田,羽田飛松山,所以費用會高了一點,如果都是桃園成田進出,票價會便宜1千2百多一些,看人決定啦,我是覺得方便就好,畢竟桃園和成田離市區比較遠,用金錢換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啦,但我個人還是不會選擇LCC的。

 

未命名

如果是228出發的話,票價會少一張小朋友,可是我會多請一天特休(特休還要留給後面10個月去用捏),所以最後決定多付1千往前一天出發,這樣我省一天特休給後面的假期使用(如果下半年不夠用,我要花超過1千的扣薪,所以不划算。),請假攻略我才不看,自己去衡量請假的取捨囉,我個人是都沒差。

 

Book1_頁面_2.jpg    

這次的東北行我滿期待的,因為想去體驗一下雪國是怎樣的環境,雖然我很怕冷,但我是下定決心要去被凍一下的,希望別又感冒才好。

主要就是要去看藏王樹冰,希望天氣好好的唷~~

 

最後還是要跟辛苦的老杯說聲謝謝,二隻小的就有勞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