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001

今天是第二次跟妁哥一家人去新竹吃吃喝喝的日子,昨天臨時決定要去新竹,隨口問一下妁哥的行程,然後就約出來啦。

早上我們先去竹東市場~吃了爆漿黑糖饅頭,阿胖早餐,米苔目冰,葉蘭香米糕。

接著再去新埔第一市場的炒粄條還有關西CP值超凹凹凹高的牛肉捲餅。

然後車上還有玖壹壹幼幼班的歡唱卡啦OK一路陪伴。

下午我們來到綠色小徑喝下午茶(這家店在11月份的台視新戲 - 浮士德的微笑會出現喔!)

 

0731-002

想不到山中還藏有一家這麼特別的景觀餐廳,我們真的不能老是在市區裡閒晃了,真應該要多往山上跑才是。

左下的喬妹好可愛,跟著馬麻一起叫我家的老喵"寶哥",害老喵屁股都翹到101上了。



0731-003

這裡就是欠泥欺負芯語,然後趙以霆出手相救,把欠泥氣走的地方,好有fu。



0731-004

這裡也有大草皮可以玩,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這邊悠閒一下午的唷。



0731-005

要去吃晚餐的途中,路過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就隨手拍一下。



0731-006

晚上來吃火山爆發雞,這家就是和宜蘭礁溪的分店,名氣都開到新竹來了。



0731-007

豬油拌飯吃不用錢的,我都吃了2~3碗去了。



0731-008

鐵板豆腐



0731-009

鳳梨蝦球(相片好像沒翻正,但我懶的轉回來了。)



0731-010

最後就是烤雞本人啦。



0731-011

烤的金黃油亮的雞,我們一次就把它KO掉啦。

說實在的,吃過不少烤雞,台灣的烤雞除了台X店的之外(那次吃到冰涼的雞),其它家的烤雞品質都還不錯,但~我最想念的還是馬祖大坵島上的蜈蚣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