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020

在安坑走跳了15年,我竟然不知道這家牛肉麵的威力有多強大。

(不確定這家牛肉麵開了多久,但至少我每次來安坑都會路過這家店,但每次都不想去嚐試而默默飄過。)

今天中午經過店門口時,飄來一陣小時候全家人很愛吃的某個品牌的紅繞牛肉麵的泡麵,那時我媽都會買一整箱回來,小時候那味道真的很香,可是時間一久,味道整個走鐘,小時候的回憶再也回不去了。

中午這樣一聞,小時候的回憶整個回來了,於是跟老喵說,晚上下班後來去探探路。

 


0724-022

 

老喵點了牛肉麵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NT 120

一端上來後,就像首圖那樣,我們看了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這牛肉塊也太多了吧!!

而且…很大一碗…

(拍的很匆忙沒有用比例尺)

酸菜、牛油自己加,那個牛油不加整個就不對了,一定要加,千萬不要怕胖。



0724-023

 

你有看過帶骨的牛肉塊嗎?

如果不是進口的那肯定就是台灣牛了!

牛筋QQ的超軟爛,也因為快要打烊了,所以一定滷的很夠味。

(會不會是快打烊了料才這麼多嗎?不,看人家在其它時間打卡的內容物就是這麼多!)



0724-024

 

我點的是榨菜肉絲麵 NT 50

一看到我快哭了,老闆,份量太多了啦…我還多點了一盤水餃耶……

(因為安坑地區的榨菜肉絲麵都很虛而且還比較貴,我怕吃不飽才多點了水餃。)

他們家的粗麵都是手工的拉麵,沒吃過這麼有嚼勁的麵條,我個人非常愛這種吃起來硬又彈的麵條了。



0724-025

 

小菜和滷味

幸好只拿這些,不然肯定打包帶回來。

豆干和滷蛋的味道很讚,滷的超夠味的。



0724-026

 

最後水餃端上來,我們二個已經崩潰。

吃不完吃不完吃不完啦。

一份10個 NT 55,這個還是手工桿的水餃皮耶,因為吃起來很厚實,超有飽足感的。

這家立馬被我列入必吃清單,以後週末的晚餐不用老是在50元便當、土虱炒飯、珍寶燒臘、劉家魷魚羹中間選擇了,現在多了這家58紅燒牛肉麵。

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