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給他們吃皇家F32的乾乾,想說吃了好久,給他們換換別的牌子試試,老是吃同一種乾乾,很怕吃到怎麼樣(畢竟是乾乾啊!)。

上個月我就買了一包莫比無穀的飼料給他們吃吃,他們接受度也滿高的,可能是配方是鹿肉+鮭魚吧!

但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麼樣,發現他們喝水量有變多,貓砂崩解的量也滿多的,但是…也吐的多(抖)。

尤其是鵝子幾乎二天一吐,妞也是會吐,但頻率也比之前吃皇家時多…

百思不解的情況下,我就改換這次買的希爾思化毛配方,想說他們小時候也是吃希爾思長大的。

我是在露天買的,7/23到貨,希爾思化毛配方 2KG 一包530元,超商取貨60元,我就順便買了一箱白金(460元)和化毛膏(210元),以節省運費。

結果老杯早上6點多傳訊息說(因為鵝子5、6點就會靠夭了),這次買的乾乾他不洗翻,因為有雞肉配方,鵝子完全不吃…

(崩潰)…我沒注意到這款是雞肉配方的,不然我就不會買了…

啊{{{{{{{{{{{{{{{{{{{{{{{{{{{{{{{{{{{{{{{{{{{{{{{{{{

而且,鵝子你的嘴巴為何要這麼歪啊…罐罐是雞肉底的你不吃,如果有混鮪魚你可能還會加減吃,那這樣即便我做濕食給你吃,你不就完全餓屎,因為濕食都有放雞鴨牛羊,沒有魚啊{{{{{{{{{{{{{{{{{{{{

我鵝子怎麼是一個嘴巴這麼挑的屎小孩啊(崩潰ING)

 

後記:因為他們不吃貴鬆鬆的希爾思,所以晚上請老杯緊急去院長薯薯那邊買了一包皇家F32(2KG/700元)回來給他們吃。

這二個還是比較愛吃皇家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