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昨天早上老杯突然傳賴跟我說乾乾剩下一包(7/25買的2KG分裝成三包)了,我立刻上網找賣家,確定好了之後,中午前就匯款,沒多久賣家傳訊來說已經出貨了。

今天下午3點半左右我就拿到這一大袋的乾乾,流程真的太迅速及順暢了,網購有沒有這麼方便啊,現在。

15KG 的價格是1589元,然後賣家說8/11前匯款成功就可以折扣 1.5%,所以就折了24元,再加上運費 90元,這一包總共1655元。

平均每公斤110元,相較於在醫院買的一包2公斤700元,算算就知道價差有多大了…。

#不推薦賣家,請自行至拍賣網詢價。



P02

收到貨品後馬上開工來分裝,今天我有先見之明,就從家裡把真空機和電子秤帶來新店了。

果然馬上用到了,真的很方便。

因為我的電子秤最大可以秤到1000G,所以我就把這些乾乾分成15包了。

一個人分裝好累,但因為老杯去上班,所以我只好自己來囉。



P03

忙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分裝完畢了,我的腰脊骨又開始酸了。

等待真空封口的時候,我就馬上躺在床上休息一下…累。



P04

拿出箱子要裝這些包裝的乾乾時,這二個屎小孩給我窩紙箱裡面…

看到箱子就想鑽,老木我再買二個貓窩回來給你玩…啍。

這次買的乾乾,保存期限在2018年4月,二個人吃差不多也是吃到那時候,所以有真空機就是可以這樣任性的買大包。

大包的洞卡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