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001

這次東北九天住了五間旅館,現在就用流水帳的方式來記錄一下。

ホテル パサージュⅡ (HOTEL PASSAGE Ⅱ)

〒030-0801 青森県青森市新町1-8-2

TEL:017-752-6670 早餐:有 // Wi Fi:有

住宿時間:2017/10/24~10/25(退房) // 12,000円

住宿時間:2017/10/26~10/27(退房) // 12,000円

 

這間ホテルパサージュⅡ是今年5月新開幕的,離本館只有一、二分鐘的路程而已,離車站非常的近。

因為第二天一早要去十和田湖和奧入瀨溪,所以會在十和田湖溫泉鄉住上一晚,所以大件行李就暫時寄放在這邊,等第三天回來青森後繼續入住,結果給我們的房間還是原來的那間307(笑)。



青森-002

辦理住宿手續



青森-003

備品和飲用水可以自由拿取



青森-004

三人床



青森-007

很推薦這間,因為房間裡面的插座非常的多 XDDD



青森-009

竟然還有小茶几的空間呢…如果少掉這些,我攤開行李會方便訐多 XDDD



青森-010

入口處到電視機的位置,洗手間在進房門的右手邊。



青森-011

不得不說這間的早餐非常的澎派,生菜沙拉、水果、日式西式早點通通都有,而且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採巴費式的,但因為人潮比較多,我不好意思拍照,結論,這間的早餐是我吃過最好好也最豐盛的一間了。

 

 



北上-001

ホテルメッツ北上        

〒024-0061 岩手県北上市大通1-1-34        
TEL:0197-61-2222        早餐:有 // Wi Fi:有
住宿時間:2017/10/27~10/29(退房) // 27,000円

住北上的這二天,我們會去抱返り渓谷、猊鼻渓和平泉等地觀光,最後會從一ノ関離開住仙台去。



北上-002

這間ホテルメッツ北上非常的方便喔,出站後向左轉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這張就是我站在飯店大門口外拍的,右手邊就是北上駅。



北上-003

最後一天要退房時,正好是下整天的那天,這裡很貼心的點就是…有遮雨篷,從飯店走到車站完全淋不到雨呢!



北上-004

有沒有很大心呢!



北上-005

不過三人房是因為加床的關係,所以走道硬生生的就沒有空間了。

他們的早餐品項就沒有青森ホテル パサージュⅡ (HOTEL PASSAGE Ⅱ)那麼豐富,但有日式和西式二種,吃多一點也是會飽的啦。

這邊我就沒照相了,因為整理檯面的人員非常勤勞 XD。



仙台-001

ホテル法華クラブ仙台

〒980-0014 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本町2-11-30
TEL:022-224-3121 早餐:無 // Wi Fi:有
住宿時間:2017/10/29~10/31(退房) // 17,400円

這間離仙台車站有點距離,拉著行李步行至少要10分鐘的路程,不過算能接受的範圍內。

一樣也是雙人房加床的方式。

我們在這裡住了二個晚上,飯店附近有二間超市,其中一間A-COOP非常值得去逛喔!

在這邊買的超開心!【2017年_秋。日本】✈孝親追紅葉。亂買一通之不專業開箱文



神田-001

オリンピックイン神田  

〒101-0043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富山町30-1  
TEL:03-5256-5050  早餐:有 // Wi Fi:有
住宿時間:2017/10/31~11/1(退房) // 11,400円
 

行程倒數第二天我們回到東京,這天住在離東京車站只要一站就可以抵達的神田。



神田-002

這裡非常的清幽,但比較靠近車站的地方是居酒屋。



神田-003

赫然發現千代田金屬在這裡耶…千代田賣的烤模(CHIYODA)就是烘焙界的賓士哪!!



神田-004

本來看飯店的外觀不怎麼樣,但想不到一推開房門…哇!!!!

也太寬敞了吧…這是我來日本旅遊這麼多次,第一次住到商務旅館的房間這~~~~~~~~~~~~~~~~~麼大!

而且離東京車站只有一個站的距離耶!!

一個人也才3800円還附早餐,要不要這麼感動啊!!



神田-005

還有一張沙發,也是能當床睡啦!



神田-006

這張是我人趴在房門上拍的唷…你看看這房間有多大才是!



神田-007

我站在衣櫃拍出去的樣子,真的很大吧!

老妹笑說…這樣的空間就不會妨礙妳收行李吧。

當然…當天晚上馬上把三咖行李整個拆開重新整理了一番…呼!

只是他們的睡衣很像病人服就是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