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88766_1051485225018529_4329080915425130968_o

 

我們家多了新成員囉!!

【尹氏集團公告】

即日起,原"哈老爺和幼小妞的成長日誌"改名為【尹氏集團】

成員如下:
老大:尹俊熙 (Haru)
老二:尹恩熙 (Yuki)
老三:尹泰熙 (Momo)

 

20171208_144701
老三泰熙 (Momo)是老杯在12/8下午於客人手上救援到的一隻流浪貓,當時客人因為這個不速之客感到困擾,於是央求老杯把她帶走。
據客人說這不是他們養的貓,之前已經扔過一次了,可是這小傢伙一直往他們家跑,客人家在四樓……
(摸下巴:獸醫說這隻貓可能是有人養過的,不然一般來說怎麼可能會這麼黏人又親人也不怕人!!)

不管前因後果為何,當時我正在排版相片時,老杯傳來這小傢伙的相片時,我第一眼就覺得她和俊熙的眼神非常相似,姑且這隻貓最後會不會留下來,我卻已經開始幫她取名字和排族譜.........

 

20171208_144702

後來老杯說,他把小傢伙放在工作時拆換下來的箱子,並且對她說『妳給我乖乖待在這裡,等我回來後如果妳沒跑掉,我就帶妳走了。』
於是…這小傢伙就乖乖的等老杯做完事回來(天註定),帶到我們熟識的獸醫那邊留院觀察,晚上等我下班再一起去醫院看她並且討論要怎麼處置她。


晚上,先請院長鼠鼠幫她做基本血檢,確定沒有貓愛滋等其它疾病,再請院長幫忙委託領養啟事,後來院長和助理都歐樂她很乖很親人很黏人(只是關起來一直喵喵叫,小小一隻肺活量很大耶,叫聲很吵又很大聲…),如果公開領養的話,失敗的機率是0%,也就是說,這種貓被領養的速度非常之快。
不知道是不是飢餓行銷的關係,講著講著,我們都心動了,最後…莫名奇妙的就把這個小小三給帶回家了…



20171208 我們下班後去獸醫看尹泰熙時,看她這個模樣好令人心疼。

 

#前面的貓叫聲是旁邊的貓。




20171208_213610

 

說來這也是一種衝動啦,因為我們家老大和老二是大醋桶,一直想再養一隻小貓也是考慮到他們的緣故,再加上沒有看到喜歡的,所以遲遲沒有再做進一步。
所以我們有預料到這小的回家可能會被巴頭巴到屎或是被兇到躲在角落哭哭,但…想不到這小的竟然天不怕地不怕,即便被哥哥和姊姊哈氣哈到連我們一起哈,她還是傻傻的一直去挑戰兄姊的極限(目前還沒出手互巴,只是狂哈氣),我完全搞不懂她到底是吃了多少個熊心豹子膽,敢這樣去騷擾兄姊。

目前她在我們家已經二天了,吃好喝好,完全不挑食(比較困擾的是她會去吃成貓的飼料),飲水機也毫不考慮的就直接跑去暢飲了(老大和老二一開始還不太習慣去用咧),讓我非常的懷疑她之前可能真的在人家家裡待過!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在床上尿尿,而且專挑老杯的位置……貓砂盆只有關起來的時候才會去用…(但關起來會一直貓貓叫)我們的被單已經被尿了二條,也損失一條棉被,幸好我們一直都習慣舖二層保潔墊在床上,所以床墊沒有再一次受創。
所以我希望這幾天能快點把她愛在床上尿尿的習慣給扭轉過來,不然…冬天沒有棉被蓋…很慘耶……




20171208_214121

 

小屁貓天不怕地不怕的,真的不怕被哥哥姊姊巴吼。


20171208_214135

 

黏人精

一直在找我玩,第一次覺得被小貓黏住的感覺真好,之前老大和老二都沒有這樣對我(咬手帕)。


20171208_215249

 

小的去挑釁大的,真的不怕屎膩。


20171208_223308

 

平常床的位置都是老大或是老二在躺的…

可是之從小的報到之後…老大和老二的地位覺得被搶走了,所以都會躲在高處盯著我們和小的互動(倍感壓力啊)



20171208 尹泰熙挑釁大貓



20171209_084007

 

隔天(12/9)因為怕她又尿尿,所以就單獨把她關在籠子裡,可能玩一個晚上,白天累了就一直補眠。


20171209_084021

 

因為小的關起來,這二隻才有辦法重新回到原有的生活(鑽棉被)。


20171209_121142

 

因為小的沒有棉被可以鑽,所以我就開了電暖器給她。


20171209_084513

 

之後就看到她睡成這樣,也睡的比較靠近電暖器了。


20171209_121931

 

小屁孩睡著後就是一個小天使啊!


20171209_130017

 

這種睡姿叫人怎麼能不疼惜呢!




20171211 三熙終於合在一起不怒吼

今天早上老杯傳來一段影片,讓我覺得可以撒花放鞭炮了。

昨天我回家之前,大的還是一直對著小的怒吼一整晚,而如今,三隻可以圍在一起不會互相哈氣,這個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

一般來說,在迎接小貓進門之前,必須要先隔離好一段時間才有辦法做進一步的接觸,我們算是方法使用錯誤,但也是亂槍打鳥的方式,看能不能快一點讓他們熟悉彼此。

從這段影片來看,快樂的日子就在不遠之處了…(貴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