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南竿北竿→松山  

哈,本來今年4月想趁大饅頭進廠維修時要去馬祖看藍眼淚的,結果老喵想換別的地方走走,最後那裡也沒去。

然後咧…天天看到藍眼淚爆量的消息讓我好扼腕啊!

又因為前一陣子跟我家飄孃大嫂聊天,才知道,原來雙十國慶只要前或後都請二天,就可以卡一個連休五天的連續假期。

很適合來個小旅行耶…我就把這個訊息丟給老喵看,好屎不屎看到西莒山海一家的民宿已經開始在營業了,討論了一下,馬上就訂了十月份的機票準備要殺來去了(結果還不是跑馬祖...)。

本來想要船去機回,要把之前東引沒看到的國之北疆給收集起來,但四天三夜要跑東引→莒光→北竿,覺得東引和莒光停留的時間不夠,再加上東引到莒光的這段路,要先回南竿再跑莒光,時間都被船程給吃掉了,後來想想,還是把東引給去掉,直接玩莒光和北竿就好,下次的行程純東引就行了,最後決定就是三天二夜,南竿進北竿出。

去年在西莒一整個驚豔到,再加上看到山海一家的民宿即將完工(點我看遊記),當時就想如果蓋好了就要來住看看,沒想到5月份就知道他們已經拿到執照正式開業,所以就決定這次要去住住看,順便再去吃好吃的排骨便當 XDDDD(謎之音:原來都是為了吃啊)

西莒山海一家會館的FB  // 訂房網站

 

然後啊,北竿的夜生活是一定要去的,誰叫老喵的朋友住北竿(啍)。

住宿當然還是選擇JUST coffee&hostel..家適咖啡民宿(這次要吃完下午茶才要回台北),而夜生活指的就是忠漁原味(點我看之前的食記),希望這次去可以機會吃到忠哥親手料理的沙西米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