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03 ❤ 2018/06/23 (六)

Chamonix-Mont-Blanc(霞慕尼白朗峰)Le Brévent(布雷文特)La Flégère(富雷格爾)

 

Le Brévent(布雷文特)下山後,馬上就去車站搭火車到LES PRAZ DE CHAMONIX站。 





大約在11點之前抵達LES PRAZ DE CHAMONIX站,這是無人小站,所以看不到服務人員。





按照慣例看到車站都要玩它一下。 





小站雖小,但該有的資訊還是要有,是說我也沒在看就是了。 





車站的出入口真的很不起眼,完全沒有車站的樣貌,要不是有GOOGLE地圖,不然我會以為來到人家的民宅門口。 





SEE…沒有指標的話,誰會知道裡面是車站。 





我們的目標就是La Flégère(富雷格爾)…

是說有GOOGLE還是會被帶錯路就是了,剛剛就被帶離教堂附近,繞了一圈又回來,往教堂的方向穿越就是了。 

















這棟住宅牆外的植物不知道是什麼,怎麼可以讓它們爬的這麼均勻。 





到了到了…La Flégère(富雷格爾)纜車站。

外面的停車場也太多車了!啊 對吼…今天週六啦!









我們剛剛買的Mont-Blanc Natural Resort 二日套票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可以很任性的上下來回坐到爽為止。 





到山頂了…我現在才發現牆上的畫很有戲。 





看一下纜車下山我們就走了。 





山上的天氣也是啵好的。 

這個L’Index纜車站目前應該是季節的關係所以停駛中,正確的開放時間我沒去查,所以不知道。





這裡還有其它不同的纜車,有些是冬天滑雪用的纜車,有些是要等夏季才會開放的,但是往那邊走的我就沒研究了。 





這是滑雪在搭的纜車…好想坐坐看喔! 








早上先包好了簡單的麵包帶在身上,這個就是我們的午餐再配味噌湯。 





吃飽了準備就要開爬了,第一次的健行開始GOGOGO。 





在纜車站的下方有個很美麗的水池,沒有走靠近,所以不知道它的名稱是什麼,姑且就叫它Flégère的眼淚吧 XD

其實我們的目標是想去一個叫做Lac Blanc的地方,那個網路上大家都稱它為白朗湖! 

但是因為指標沒有寫還有多久,網路上的資訊也沒有很多,只好一邊走一邊再說吧!





就這樣一直不斷的上坡上坡上坡……… 





回頭看看來時路… 





離開纜車站已經有一段距離了。 





都是這種碎石子路… 





看到Lac Blanc的指標了,可是你怎麼不跟我說還有多遠的距離啊… 

 

富雷格爾 (31).jpg  

拜網友所賜,我終於找到白朗峰在那邊…不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XDDD





這種假掰照應該大家都會拍的吧 XD 









不要看前面那段路好像是平地,事實上它是一片斜土坡,要手腳並用才爬的上去,我角度取的不好而已。 





不不不…這不是Lac Blanc(白朗湖),它只是一個小水池而已。 





這邊的路都是這樣很原始。 








回頭





我們都是走一些看起來不是路的路上來的。 











還要爬多久……




一直回頭想下山了吼 





繼續爬… 





看到最上面最上面的那些人了嗎?

不知道離目的地還有多遠! 





第一次健行總是比較難忘,所以頭皮不能放軟,一直要硬著往上爬。 





老天保祐,在這邊我們遇到一個單獨來爬山的中國女生,她請我們幫她拍張照,然後也跟我們表示說離白朗湖還有好長的一段距離,也不要對那個湖抱太大的期望,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大,所以老妹就決定…下山了(歡呼)。

#感謝她勸退我們(抱)

#爬了一個半小時




上山是爬的很累,下山走的也很累,因為都是下坡傷膝蓋啊……。




可是看到這個山景,再累也甘願!

#圖中的水池和纜車站 





剛剛上來看到這個坡就嘆了一口氣,下坡更是嘆了更大口的氣… 




老妹一派輕鬆走的比我還要快,年輕真的有本錢啊(苦笑)。 

 


20180623 從Flégère健行下山

#風太大完全都聽不到我在說啥根本就是白講的XD















 

哦耶…我終於可以搭纜車下山,結束我的第一次健行,接下來幾天還有不同的健行路線,就等我慢慢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