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08 ❤ 2018/06/28 (四)

格林德瓦 ➪ 雪朗峰 ➪ Birg勞特布龍嫩 ➪ 格林德瓦


從Birg下山後我們回到Schilthorn bahn纜車站就馬上轉另一條線往Stechelberg車站。





Schilthorn bahn纜車站這裡是屬於Mürren(穆倫)的 





往Stechelberg的纜車也是這種車廂。







這種接近垂直的纜車路線讓整台車廂的遊客驚呼連連。




纜車站左側的溪流看到沒?我們等一下就要順著這條路一直走到Lauterbrunnen(勞特布龍嫩)去。

#右上還有一個藍色的滑翔翼呢!



20180628 Mürren(穆倫)搭纜車下山到Stechelberg

錄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看











Stechelberg車站外是一處滑翔翼的降落場 





好多人都從高山上用滑翔翼的方式俯瞰整個Stechelberg。








太酷了,如果有機會我也想玩一次。





接著我們就要延著山谷一邊欣賞瀑布一邊走到Lauterbrunnen(勞特布龍嫩)。 











這旁邊有個小小的露營地,可以在這邊生火烤肉,好愜意。

 



勞特布龍嫩有大大小小估計70多個瀑布,所以有瀑布鎮之稱。 








走到勞特布龍嫩還需要50分鐘的距離,沒關係,只要不是上坡我都OK唷。 


























路邊的指標告訴我們有一個瀑布,不過是需要穿過人家的營地。





這才叫做露營啊…看台灣的露營場地,我覺得不合法的先不說,光是景色就差太多了。 








沒有露營車也可以用小木屋的方式。








哈,後來我們沒去找那個瀑布,因為看起來有點遠,最後回頭繼續往下走囉。 








來瑞士看最多的動物就是牛了…嗚,我想看土撥鼠啦。 











有台東伯朗大道那顆樹的FU

#樹下坐一個超型男好想去搭訕(害羞) 





記得之前說過只要白色的區塊就是現在的所在地。 








發現農家自產的起司








竟然是用販賣機的方式在販售,下方順便兼賣飲料呢! 





可惜我們攜帶不方便,不然想試試看味道呢! 








夢想中的住宅

#快去敲門認公公 XD 








在這樣的山谷中悠閒的漫步,即使發呆一整天也不無聊耶。 








又發現小農自產的蜂蜜





這種的就是誠實商店喔,喜歡就自己放錢拿走物品,我想每個人來這裡一定都是善良純樸的。 





好棒的一家四口




其實這邊的瀑布我都不知道名字,唯一這個Staubbachfall瀑布是我唯一比對出來的一座。




又來到一個規模比較大的露營地,超讚超美的。 








這裡有冰涼的清泉可以飲用,我就將自己的水壺裝滿了水帶走。 





有步道可以走到Staubbachfall瀑布裡面,但我們沒去,因為要爬樓梯 XDD 





看到鐵軌就表示我們快到勞特布龍嫩囉。 








哎呀…身為貓奴就是很吸貓,走到那就會一直看到貓。 











抵達勞特布龍嫩車站,剛好看到天梭錶廣告的車廂。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打算搭15:07的車去溫根逛。 








掰掰囉~勞特布龍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