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吃店有多誇張 讓我來告訴你們

昨天下午約4點多和喵喵來這裡 

老闆告知說已經賣光光 現在正在準備晚上的材料 要我們6點多再來 

我和喵就決定今天中午再來

11點半和喵喵來這邊 老闆說正在準備 12點才有東西可吃

我們就說先點餐 等一下再來拿外帶的

當時只有2個客人在裡面等 我們後面又來了2位 

我們點完了之後 老闆在菜單上寫下姓名及號碼

我們是排第4號喔 接著就跑去家樂福囉

12:15準時回到小吃店 媽呀 進巷口就看到萬頭鑽動了 真是恐怖ㄟ
這麼一間小店都是人呀

 

還好我們剛剛到的時間是個意外 沒料想到中午用餐時間會來這麼多的人潮

人實在是太多了 沒辦法在裡面拍照 只好從外頭照個意思意思

我們等了應該有半個小時吧 老闆才做到我們這張單子

看看老闆手上那一大把的菜單 然後又陸續接到電話

都吩咐2、3點過來再來店裡用餐 

因為現場的客人多到一個不行

老闆娘也一直和客人解釋

因為客人太多請大家耐心等候

我在外面看的一清二楚老闆和老闆娘的手腳

雖說俐落 但是碰到這麼多的客人 也總是會有手忙腳亂的情況發生

我當時就私下和喵喵說

『你看喔 平常若是沒這麼多的客人 老闆在調味料理上應該會抓的比較準確

看他們忙得暈頭轉向 客人又一直摧菜時 一定會有調味失準的時候』

果不其然 我們的菜雖說是打包好 但是少了月亮蝦餅、椒麻雞和酸辣河粉

我們還是點了好幾次 才點清所有的外帶菜 

老闆娘還叫我們自己算錢 她沒空幫我們算咧

我拼不回去的月亮蝦餅 NT100

泰式酸辣河粉 NT70

涼拌雞絲 NT50

泰式綠咖哩雞肉 NT80

 泰式椰汁咖哩 NT80

椒麻雞 NT90

泰式酸辣湯 NT50

泰式酸辣湯 2

其實我少拍了一道牛肉丸湯 NT50  

 不知為何獨漏掉它 湯很清淡 不錯喝喔 

雖然我們在現場點了很多次的菜  但還是少了一樣大薄片 

因為老闆娘把泰式酸辣湯分二個碗來裝

我把其中一碗算成是大薄片 

結果 還把錢算給了他 我就只能安慰自己 就當給老闆小費

因為東西還算不錯吃啦

我和喵一致認為涼拌雞絲為No.1

泰式酸辣河粉(乾)也是No.1 下回我也要來吃吃看

月亮蝦餅因為涼掉 口感變硬 沾醬像愛x味甜辣醬

再加上我的顴骨又在痛 所以我就不愛這個味

反而是金婆婆的比較好吃

但是喵娘覺得很好吃

椒麻雞
也不賴 只可惜 有椒沒麻 

想必應該是老闆手忙腳亂調味上出了問題也或者是我們重口味啦

我的綠咖哩因為涼掉 所以吃不出什麼咖哩味

那個椰汁咖哩也是過甜  好"椰" 

吃起來有種像是在吃椰奶製品

而且搭配的是南洋那邊的長米 

喵娘不喜歡這種米 我倒是覺得南洋料理搭配泰國長米來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泰式酸辣湯裡頭有四隻蝦(我懷疑老闆是不是重複裝)、豆芽菜、香茅等等香料

基本上夠酸不夠辣 味道略輸金婆婆 而且 涼掉極度不好喝 建議趁熱喝喔
牛肉丸湯剛剛介紹過了 湯很清淡 我滿喜歡喝的

基本上 我還滿意這家的店的料理 

雖說現場有點失控 不過 只要相準時間前往 應該不會有問題

但要是大家都相準時間去 那那那~~我就不負責囉

(以上所有全都是個人的口味觀感)

金塔南洋小吃 

台北縣新店市二十張路40號

02-2914-3252

11:00﹣21:00,無休

月亮蝦餅╱100元 

調味過的純蝦泥抹上春捲皮,外皮酥脆,蝦肉味十足。 

泰式酸辣麵╱70元 

特製的米線彈牙,配上炒過的紅蔥頭、檸檬汁及辣油,酸辣滋味過癮。 

椒麻雞╱90元 

醃過的雞肉現點現炸,淋上炒過的椒麻醬汁,麻勁十足。


同場加映:石牌(金)雲南擺夷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