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中午我去水龜伯買了一碗紅豆湯圓

但是心裡想著卻是士林學姊的紅豆湯 

原本只有石牌和北投二間店 在其它地區也能吃得到喔

純手工製做的湯圓 咬起來非常軟Q

其實還有一間 位在士林大南路上的士林學姊冰店

論份量不說 真的很海派

而且紅豆湯煮的可是粒粒分明 濃纖合度啊

當晚 我老妹似乎聽到我在聲聲呼喊學姊的紅豆湯

所以晚上就從士林帶回來了一碗我日思夜夢的紅豆湯圓

不過 我已經吃飽了 只好隔天帶來公司當下午茶囉

學姊下料可是不手軟 在其它家吃 我絕對吃不到滿滿的湯圓

這一碗 有一半是小湯圓 還有一半就是紅豆湯囉

他們家的鹹湯圓也很優喔

但是遇上了水龜伯的甜品 我真的很高興

蛋糕若是懶得去士林找學姊買一杯甜品

我就會去找水龜伯解解饞

誰叫在北投地區 就屬水龜伯最好吃呢!


水龜伯古早味 

石牌總店: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75巷8號

北投分店: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19號

士林分店: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70號

公館分店: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5號

樂華分店: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8巷9號


學姊冰店

士林總店: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14號(大南路上近飛X發)

另有大直分店(在義麵坊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