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喵娘說要去深坑走走

只可惜 天公實在很不作美 我們只能搭公車去

還好往深坑的公車還算方便

只是要轉車 搭乘的時間也久了一點

中午在家隨便吃吃

以下相片都是用我的新手機所拍的喔 當下讓我讚嘆連連啊

↓喵還親自下廚煎荷包蛋給我吃


第一次下廚的荷包蛋還滿像樣的喔

(因為是被我半激半魯 勒索來的)

↑喵的半熟荷包蛋

↑我指名要全熟的荷包蛋

喵喵的愛心 很棒喔

吃完飯就出門去搭公車了

我們先到景美換660的公車

車上還塞了不少人 延途也擠進人潮

看來 深坑應該是擠爆

接近東南學院時 整條路都塞住囉

因為前面的交流道那邊有稍微管制

人多車也多 在車上我也快悶到窒息(討厭空氣不流通的空間)

我們就決定要提早二站下車用走還比較快

結果 真的 我們和剛搭的那一台公車同時抵達

小小的一條街裡擠滿了人潮及雨傘

本來想在小7買輕便雨衣 結果我怕奇怪 就沒買

但 就是有人這樣穿

害得喵喵身上的羽毛衣弄的濕搭搭的

我最討厭淋雨及下雨了 討厭濕濕的感覺 很噁心

因為喵娘要找豆腐蛋糕 我們從頭走到尾

只有在前面看到一間陳記和後面的陳家 這二間有賣

因為陳家有試吃 陳記沒有(沒看到有試吃的部份)

所以喵娘決定要買陳家的

但我們也進去吃個豆腐先~

↑炸臭豆腐

↑金針湯

↑阿媽的酸梅湯

↑招牌臭豆腐(有桂竹筍 ←它是我不碰的食物)

↑我酷愛嗜辣 所以就點了麻辣臭豆腐

這一餐 多謝喵娘請我們吃好料

還買了二盒豆腐蛋糕(素 無蛋)回家品嚐喔

豆腐蛋糕吃起來不比打發過的蛋糕好吃

但細嚼中 隱約會有豆腐的香味散發出來

不甜不膩 喵娘很喜歡

口味有原味、蕃茄、芝麻、紅豆、山藥、黑糖等等

一條的價位在NT220~250中間

有點小貴 但可以品嚐看看喔

↑用我的小卡拍的

↑用小卡拍的蛋糕本身的組織

↑左上是用我的小卡拍出來的(有開閃光 不開暗到不行)

右下是用我的新手機拍出來(全自動 無閃光)

以上場景皆同一處

我個人覺得 用手機拍算是可以接受

但如果要求美好一點 當然還是要一台功能讚的相機囉

↓陳家豆腐 皆有素食料理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