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家附近的永和豆漿是喵帶我來吃的

我第一次吃 就上癮

它們的豆漿都是自己磨的 絕不慘水慘粉

也不是用基因改造過的黃豆

所以喝起來又香又純

先前日子對面還開了一間"大X北永和豆漿"

結果 還不是拼輸這間歷史悠久的豆漿店

當時我還和喵喵說『很快就會倒的吧』

(我喝過在新店安和路上那間分店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難喝的豆漿粉水)

他們家的東西不算貴 但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

每樣東西都平均漲了2~5元不等

只是他們家的小燒餅我特不愛吃 我只愛吃我們家這邊的小燒餅

(我變心了~現在改吃新店姑媽早餐店的燒餅了)

我最愛吃的搭配組合就是熱豆漿→饅頭夾蛋→蛋餅

喵則是最愛鹹豆漿→其它看我想吃的態度決定

因為我常常會說 我想吃燒餅夾蛋 又想吃饅頭夾蛋 又想吃蘿蔔糕

所以 喵就知道 他要選什麼了

↑喵點的鹹豆漿 20~25元

↑我最愛的熱豆漿 12元

↑我們最愛的饅頭夾蛋 18元

有時候會夾豬排

↑小籠湯包 50元

↑蛋餅夾豬排 33元

永和豆漿大王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安康路二段248號

電話:02-2212-0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