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帶我未來的大嫂 來家裡談婚事

剛好我有事外出 沒機會碰到面

星期一回到家時 我丫母才和我說他們有帶銅鑼燒來

我一開始以為是星野的

結果冰箱開來看 發現還好不是星野

不然 我就頭大了

不是星野不好吃 只是 想換別家的吃吃看

這一間中村好像在內湖頗有名的

在辜狗上搜尋也能找到不少品嚐過的評比

聽說和星野不相上下

(個人小小的覺得星野的很甜)

我拿了一個紅豆奶油出來吃

發現到不甜不膩 好吃極了

個頭也不會輸它家的喔

夾餡不會飽到滿出來(吃了會很噁)

我喜歡這樣子的口感

他們的竹碳口味的銅鑼燒有巧克力口味和萊姆葡萄、芋頭麻糬

而其它的則是有紅豆奶油、紅豆抹茶、紅豆咖啡、紅豆麻糬等等

(還有很多種口味吧 只是我沒查到)

另外還有竹碳泡芙和原味布丁

可~~我不喜歡竹碳的食品

吃進嘴裡口感沙沙的 而且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療效呀

所以 蛋糕吃過一次竹碳做的麵包之後

再也沒機會去接觸竹碳的相關食品

冷凍庫裡還躺著一塊竹碳口味的銅鑼燒 誰來幫我吃掉...


中村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75號

TEL:02-2799-2469

銅鑼燒:NT35   布丁NT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