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騎車上來就看到路邊有賣草仔粿 原來這就是團購達人口中所說的美食

賞櫻結束 我們也加入排隊的隊伍中

哈哈 原本只賣星期六、日 魔鬼甄在19日來的時候還買不到

我今天就買到囉^^

蒸個不停的草仔粿

包個不停

丫嬤本來在包紅豆口味的 但聽到一直有遊客在問有沒有綠豆

她轉身就把紅豆餡換成綠豆囉

努力分裝草仔粿

完全是開放式的中央廚房

圖中白色的是芋頭的草仔粿

出籠囉 休喔

熱騰騰的草仔粿

我要來吃你囉^^

子裡一直都是空的 因為包來不及給遊客 >_<

我們排了半個小時 好不容易才到達終點

但後面的人潮一直保持著我們一開始排的位置

拍勢 人很多 一直拍不到全部的口味

他們有葷素的菜脯米、沒包的草仔粿、

紅豆口味、薑汁鹹綠豆、酸菜竹筍、芋頭...等

但現場製作最多的就是菜脯米 其它的口味一直缺貨中

再不然就是還得等下一籠(蒸1H)

直擊中央廚房

呼~好不容易排到 怎可能只買2個吃吃呢

當然要買個200元才過癮呀(1個20元 11個200元)

很燙的草仔粿

這個是薑汁鹹綠豆

吼吼吼 真的很好吃 不騙你

完全不敢相信薑和綠豆怎麼那麼合啊

而且外皮超Q超有彈性的 內餡也很飽滿 口味濃淡適中

比中壢的菜包還好吃 『我敢發誓』 (純粹個人喜好喔)

酸菜竹筍包

筍絲是我的雷 但我還是用心的品嚐了一下

泥看看 泥看看 狼客啊 你看麥 這裡面的餡真是紮實呀

除了酸菜、竹筍之外 還有金勾蝦

這次我覺得很美味 還不錯吃

(葷)草仔粿

吼吼吼 用料超實在

在這種不景氣的環境裡

不論老闆價格有無調整 但用料就是要這麼實在

不像一般的店家 漲價也就算了  還偷工減料  吃起來真是一肚子....火啦

蛋糕妹真的強力推薦這間老泉草仔粿

有機會來天元宮走走時 不妨來這邊買個草仔粿吃吃喔

PS.天元宮旁有三間草仔粿

從北新路往天元宮的第一家招牌是『阿嬤草仔粿』

人潮不會很多

第二家 也就是老泉草仔粿 沒有明顯的招牌

但卻有明顯的排隊人潮

第三家也就是最靠近天元宮的

店面也是最小最小間的

雖然推出3個50元

但我卻沒看見半個上門

讓人覺得 現實是很殘忍的


老泉草仔粿

店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三段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