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粉嫩櫻花區 帶著滿足的心 準備進攻淡水

途中轉向真理街 要仔細的找一下之前吃的三姐妹到底長什麼樣子

貪吃的我 多點了甜不辣

我的丫給是重辣的(但我很能吃辣 所以覺得還好)

喵的小辣丫給剖面圖

我的丫給底部照

剖面圖(還有湯汁噴出咧)

魚丸湯

老實說 我覺得味道普普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牆上的菜單

因是下午4點多 沒什麼人潮

旁邊就是Bear兄來吃過的原來的老店

所以 之前我同事幫我帶的丫給 確定是三姐妹而不是原來的老店

再往前一點就是文化丫給啦

因為數年前我和喵就來吃過了

之前同事也常帶來給我們吃

而且我想留點空間放其它的好料

(老實說 是因為喵喵有點飽了 就放過他吧^^)

所以 就點到為止

而中間的原來的老店早早就關門休息去了

因為賣完就提早收攤

要吃的話 隔天早上5點請早

這個嘛 我還是請我同事服務就好^^


淡水 三姐妹阿給

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4號之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