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時 公司的團購的目標就是這個網路最夯最熱門的

大溪一口吃黃金乳酪球訂購資訊

當時的回覆是說排單已經到6月中

所以我們能拿到乳酪球的時間就在那時候

但4月底發生的事情 讓我們沒辦法等到6月中

於是部份同事就要取消訂單

結果D先生提議要來個大溪半日遊 直接去買一盒現吃 

就這樣 乳酪球成為我們殺去大溪最大的動力

(5/2 各部門集體翹班企 QQ)

*************************************************

我5/1 打電話去詢問能否預約隔天現場提貨

對方親切的和我說 要我當天再打電話進去確認提貨時間

5/2中午在台北捷運站等候同事時 我已先打好電話和香草Anny確認盒數

結果 同事也想多帶一盒回去

但我後面再怎麼打 也就打不進去了 XD

我只好對不起他們 看看現場能不能多買幾盒了

*************************************************

從台北坐區間車到桃園和D先生、R先生會合

在此謝謝猛男R先生特別請半天假帶我們去玩 ^^

台北俗的我 站在沒什麼車潮的路中拍了這張照 XD

我們先去車站附近的肯德基用餐

因不熟悉路況 過馬路時才發現沒有畫班馬線(習慣沒車就往前走)

剛好警察杯杯騎車經過 還直喵我們

我竟然站在路中失聲滴咕說『天啊 被警察看到啦』

還好 我們可愛的小美女 露出可愛的吐舌笑容解救我們

那警察先生才直接騎走

我們做了錯誤的示範  在這邊說聲對不起 Orz

我點了兒童餐 回家才想起 怎麼沒有給我玩具 還是改為不送了呢?

然後 午餐結束後 剛好D先生和R先生已經在樓下等我們囉

我們就直接殺去大溪老街

*************************************************

當我們進入香草Anny店內時 整間店充滿著濃厚的乳酪香味

令人訝異的是 小小的一間店 竟然能創造出如此驚人的成績

當天的櫃台只有二位人手 老闆娘我不記得是那一位了

其中一位還挺著大肚子 真是辛苦她們了

順便提一下 如果要直接到現場取貨

一定要在當天打電話進去預約

能拿多少盒要看店家能提供的量

不見得你要5盒就能買5盒

我們預約的時間在2點半~3點之間

剛好他們3點是下批出爐的時間

所以其它人很幸運的就能訂到自己想要的盒數 ^^

這個叫做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

我迫不及待先拿走我訂的那一盒 就閃到旁邊去照相了

其它的人就繼續和老闆娘寫資料

大家都已經出去了 還在裡面拍到忘我

差點被同事給領出去 哈哈

口感不用說了 喜愛乳酪的人一定會非常的愛

烤模底部是用手製的餅乾先進行第一次烘烤

接著再將澳洲百分之百的進口起士填滿其中再進行第二次烘烤

全程需耗時二小時

因為都是純手工現場製作 為顧及品質 出爐量實在有限

所以往往造成購買不到的情形

所以 如果有興趣想要馬上嚐試到的話

最好是"翹班"吧 呵~~

每週三是公休日喔 不要翹錯時間溜

香草Anny手工乳酪蛋糕

店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