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才吃完丫伯的豬血糕後 25元就解決了我的午餐

下午先去復建師那邊電療我的手及肩膀

回家的路上 就直接攻向三輪車的小吃攤

『魏記大腸麵線&豬血糕』

圖中的丫伯以前是一個人踩著三輪車在社子地區延路跑

遠遠的就會聽到他獨特的敲鈴聲及他宏亮的叫賣聲

『蚵仔麵線、豬血糕~~』

PS.因為人多 不好意思直接拍

所以趁著丫伯在弄我的豬血糕時 順便來張照

結果 被丫伯發現了 邊笑邊用台語問我在幹嘛

我拿著豬血糕 傻笑著就跑掉了 @@

這些年來 從一個人變成二個人 從三輪車變成摩托車

每天早上都會在社正路固定的位置擺攤

上班出門前總會看到很多人 站在路邊吃著麵線或是豬血糕

有如小型的X宗麵線顯現在面前 XD

冬天的人超多的 就算是最近這種酷熱的天氣

愛吃的人 依然滿滿是

不過 他們家的麵線是我小時候吃的 長大後就再也沒吃過

就不記得口味了 下次有機會品嚐後 再好好的介紹給大家知道

魏記和丫伯賣的豬血糕不同的地方就是

這裡的花生粉還是用粉狀的

而丫伯用的可是有顆粗的花生粉

我個人雖然比較喜愛丫伯的豬血糕

但還是要替自己家附近的魏記豬血糕打個廣告

口感挺厚實的 差別只是差在醬料和花生粉而已

其實也沒有什麼二樣啦

我想 如果來不及跑到德惠街去解饞

魏記的豬血糕也有滿足我的功效喔^^

魏記大腸麵線&豬血糕

中午12點前在社正路靠近提坊邊擺攤

(偶爾會有它家麵線來擺攤 認明魏記的準沒錯)

下午2點左右開始在社中街延路叫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