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紅帽烘焙屋位於士林捷運站出口往中正路方向的右手邊

店面不大 小小的 曾有美食節目來此介紹過

店裡面擺了各種熟識的麵包

每一個單價都是以30元售出(除了特殊食材及土司之外)

以4個100元 6個150元的方式來促銷

換算下來 好像也不錯 深受家裡人口眾多的顧客喜愛

維也納麵包 單價 30元

中間塗抹上一層奶油 再撒上適量的細砂糖

微鹹微甜的口感 還不錯

外面看起來有如法國麵包那般硬 其實內部可是軟綿綿的喔

克林姆麵包 單價 30元(正確名字我忘了)

中間夾著卡士達餡 我是吃冰的 口感也還不錯 有種軟布丁的口感喔

抹茶紅豆 單價 30元

切開後 一股濃濃的抹茶味撲鼻而來

裡面的紅豆餡不甜不膩

抹茶和紅豆真的是絕配啊

鮪魚 單價 30元

不知道為什麼中間的鮪魚醬吃起來帶點酸味

是加了檸檬還是醋提味嗎?

我明明看到就是寫剛出爐的

該不會 中間的內餡已經@@

還好 我現在人沒事 (鐵胃 不怕磨)

我承認我是看了Christine PO的羅米亞烘焙的麵包(1) (2) 之後

忍不住 才去買了麵包

而且拍照的技巧我也有偷學啦

我的技術還很粗俗 沒辦法拍得像她那麼好^^

然後再拿出我的鋸齒刀來個漂亮的斷面秀

不然之前老是用咬的 很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