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景美的85度C拿俏皮熊蛋糕

所以和喵喵約好 我下課後直接坐捷運到景美站和他會合

順便在夜市裡吃晚餐

我之前準備好的景美夜市小吃地圖竟然沒帶

我只好憑著印象 帶著喵喵去找傳說中好吃的油飯

景美曾家燒酒麻油雞

不過 我的目標不是麻油雞(太熱) 而是油飯

油飯 30元

哇 這個油飯不油ㄟ 而且好好吃喔

苦瓜排骨湯 40元

見鬼了 最近我怎麼開始喜歡上苦瓜了

(之前還和設計師說 我寧可醜死也不要被苦死)

這個苦瓜排骨湯喝起來不苦ㄟ

而且湯很清 是非常純正的排骨湯喔

炒米粉 30元

炒的不油不膩 真的不錯吃喔

依照慣例 這樣子 只要100元

牆上都被名人簽滿

馬總統在這上面就簽了3次名喔

想要嚐鮮的人 不要問我正確的位置

你也知道的夜市的攤位都沒一個正確的地址

就有圖有真相 隨便亂走 一定找得到啦

再不然 就是問人比較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