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投捷運站在10/16~10/19這四天有舉辦北投溫泉季

我們跑去晃了一下 就閃人了

因為 地方小 人多 攤位的動線排的不好

被觀看舞台表演的民眾給擋住

想好好的挑選溫泉票券也沒什麼興緻了

所以 就直接奔向西門町去弄我那個苦命的手機

不過 這個要說就落落長 還是不要提了

免得再一次勾起自己傷心事蹟

 

喵喵一直有捐血的習慣

不過 我卻一次也沒捐過

現在每一種血型的安全庫存量都低於5天

看到大家都好熱血的挽起袖子捐血 我就好想跟著加入

但~~~我偏偏就怕針頭 自己又有貧血的情況(捐血前會先檢查當天狀況適不適合)

不過 我有下定決心 下次喵喵要捐血時 我也要獻出我的第一次

喵的體格很好 都捐500CC(一年只能捐三次) 已經有26次的捐血紀錄囉

上次 喵還收到捐血中心寄來的信

表示 喵喵捐的血有救到一條寶貴的性命

好感動喔 ^^ 我也希望能做到這一點.... 

對了 每次捐血 我最期待的就是小禮物

這次拿了二隻鼠年的娃娃 不過 能不拿到產地是C的東西 真的很難...

(忘記拍照囉.....)

接著我們就跑去南機場夜市囉

喵說他不知道中華路底就是南機場夜市

他還以為是在松山機場的附近

其實 我也曾經誤會過啦 後來才知道是在萬華區

不過 這一天真的好熱好熱 我不想在人多的夜市裡 和大家擠在攤位前吃東西

所以 就央求喵喵先讓我吃一碗剉冰 再吃飯^^

我們是吃和好佳蚵嗲合併的那間冰店 在旁邊的另一間就...沒人ㄟ

可能大家因為這邊有好吃的蚵嗲所以 剉冰店的生意才會更好吧

好佳蚵嗲有好多東西可以選擇 我相中的目標就是蚵嗲囉

店裡店外都有很多人要吃蚵嗲 所以 老闆都炸來不及賣

我們本來要外帶的 但 看到裡面有座位 我們就又跑進去內用了

我們點了蚵嗲、糯米腸和蘿蔔糕 80元

吼 這個蚵嗲怎麼那麼夭壽好吃

裡面的青蔥的水份很飽滿

蚵仔也是很鮮美 一整個後悔 應該多叫一個才對

而蘿蔔糕很有小時候媽媽的味道 我喜歡~~

糯米腸就比較不知道該怎麼比較了 因為我都喜歡

我可能會因為蚵嗲的緣故 特地再來南機場夜市喔^^

接著就在好佳蚵嗲的斜對面有一間果汁吧

喵喜歡喝苦瓜汁 我就問他要不要喝

他本來說不要 怕喝到不苦的 不過 最後還是買了一杯苦瓜汁 60元

可愛的奶奶問我們要不要加芭樂、檸檬或是蜂蜜

喵說 通通都不要 只要加一點點蜂蜜就好 還特別強調不用太多 XD

他們會先給你一小杯試喝 還問你味道可不可以 最後再裝起來給客人

哇哈哈哈哈 小杯的我偷喝一口之後 臉馬上皺得像是小籠包一樣

外場的阿姨看了之後 就笑我...我只想喝甜的...

不過 後來陸續我還是有偷喝好幾口 因為 真的會回甘喔

還不錯喝啦 呵呵

這裡有可愛的南機場夜市地圖

還有熊先生介紹的幾家經典美食

有空一定要來這邊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