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勇奪總冠軍二連霸

全台7-ELEVEN 的歡慶時間:11/4-11/6,只有三天:

第一重優惠:統一飲料(不含鮮乳、調味乳)

泡麵、麵包(不含家庭號吐司)

大亨堡四大類商品 同品項第二件商品5折優惠。

第二重優惠:活動期間內購買活動商品

即可憑購物發票上網登錄參加抽獎

或憑購物發票上網登錄參與競標

就有機會去東京看亞洲職棒大賽

************

我看不懂棒球 純粹只是貪圖有好康便宜可撿

這二天我分批買了統一山藥薏仁豆奶和大亨堡

美其名說是撿便宜 實際上是去看帥哥店員啦

************

上星期沒忌口的吃了一堆東西

我的體重小小的提升一點點

所以 這幾天我刻意把食量減小 希望能把那一點點給逼退

我自己又弄了一些薏仁 打成漿 再和這個豆奶調配一起喝

非常的有飽足感喔

這個是我去電影院時 都會帶進去吃的大亨堡

早上吃一個 也是很飽的

豆奶一罐500CC 原價20元 第二件同商品打5折 二罐只要30元

大亨堡原價 32元 第二件商品打5折 二件只要48元

一天的早餐只花39元就可以解決

當午餐其實也很OK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