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早上去上課又趕著去朋友的訂婚宴

結果 我豬頭 記錯方向 來不及在新娘子出場前去見她一面~吼~

放好禮金拿著喜餅又匆匆趕回家

吃了二顆巧克力之後就直接帶著老媽去龍山寺買媽媽裝

還好 有挑到不錯看的禮服 星期六等著盛裝出席

回到圓山站之後 我又飛車趕去新店七張站等喵

整整8個多個小時都沒進食耶 我竟然完全不餓

只有早上的小顆超小超小的麵包在肚子裡

應該早就消化光了吧 我猜可能是好朋友在作怪 才會肚子不餓吧

晚上等喵下班之前 我又去小7買了銅鑼燒

然後 就跑去三民路覓食

本來想吃百元熱炒 但隨便叫幾樣菜也好幾百

後來 我就看到一間賣刀削麵

老闆正在門口用刀片在削麵團

很久沒吃刀削麵了  那就挑這家囉

涼拌海帶絲

味道帶點微酸及甜味

沒吃過的口感 很好吃

皮蛋豆腐

我最愛吃的涼拌菜之一

小魚干

炒的不會很辣 滿順口的

我點的木須炒餅

炒餅有點像是蔥油餅切成條狀

和一些菜料、蛋拌炒在一起

炒的不會很油膩 我喜歡這道料理耶

喵點的蕃茄牛肉麵

湯頭算很清甜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蕃茄味不是很重

愛吃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稍嫌不足

牛肉倒是滿大塊的

仔細一看 湯頭裡還有白芝麻耶

我請喵把麵撈起來給我看

哇 我說 這個好 等我一下 讓我拍張照先

我不愛吃麵 但只有刀削麵 是我最愛的麵條了

有嚼勁 有口感 最棒了

高麗菜水餃

單吃有點清淡 沾點辣椒醬油白醋 就很夠味了

原本我們只點5顆水餃

老闆可能看錯了 送來10顆

結果 老闆說 沒關係 如果我們吃不完 他再吃

我回答他說 沒關係 我吃得完

結果 老闆和老闆娘一直說不好意思 怕我們吃不完 就不勉強我們吃完

最後結帳時 老闆娘還問我們解決掉啦

噗~ 我和喵喵是什麼 我們是神豬合體耶

開玩笑 當然是吃得完啦

 

山西蕃茄刀削麵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不詳

忘記抄了 所以 下次有機會 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