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命中效應才剛退 現在又來無敵效應

我承認 我真的很愛看電視

雖然台灣拍的偶像劇不怎麼好看

有些還令人倒胃口

但最近"三粒"的偶像劇還不錯看

至少星期六晚上沒出去趴趴造的時候

這些偶像劇能陪我渡過無聊的夜晚

星期天早上在網路上收看珊寶妹的前幾集(中間跳過一大段沒看)

接近快到進食時間 就出門去找喵喵吃飯

這次就順水推舟來個無敵"超級三寶飯"的介紹吧

出門之前 看到小黑懶懶的趴在地上

給他幾張上相的鏡頭吧

打哈欠咧

切~馬上調頭不看鏡頭

啍~我換個方向從後面拍

小黑最近瘦身有成 已經有腰身出來囉 噗

回歸正傳啦

這間鳳城燒臘應該到處都看得到

永和得和路上靠近中正路口有一間"正龍城燒臘"

經過電視媒體報導過後 常常都大排長籠

下次要來去踩一踩

我之前都是吃80元的 這次大手筆 來個超級三寶飯 100元

打開飯盒一看

好像飯量有比80元的多一點點 燒臘的份量也有多一點點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飯盒

一來油膩 二來菜色不豐富 三來貴又不好吃

簡直就是油不用錢 鹽不用錢的就是了

 

在珊寶妹未播出之前 我就來買過幾次了

一直沒寫食記就是了

鳳城燒臘裡面的員工都是香港人喔

每個人都操著濃厚的港音

我喜歡這種正宗港式燒臘

再加上配菜不會很油膩 飯也不會煮的太乾或太黏

所以 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飯盒

這就是讓我一買再買的原因囉

下次有機會 我還想吃吃他們家的炒飯類

聽說也很好吃喔 ^^

 

鳳城燒臘-新店民族店

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22號

同場加映 民族路及寶強路上的其它好料

【麻醬麵】《新店》玖伍川味牛肉麵。水餃

【餃子】《新店》民族路小樂天餃子館-創始店

【火雞肉飯】《新店》不知名的火雞肉飯

【餃子】《新店》寶強路小樂天餃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