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店但卻是第一次吃

上個月18日我們有專程跑來吃 

但我們在PM02:03抵達店門口

結果 店家說 營業時間只到下午2點

我們就因為差那三分鐘 吃不到溫泉拉麵

當下 我有點小生氣 一直和喵喵碎碎唸

不過 這次是因為 要去北投泡湯 才會比較早到

所以 就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這一張是我們吃完後拍的相片 還是很多人耶



↓這二碗拉麵端上來時 我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好大碗~噗


↓喵點的泡菜什錦拉麵 200元

上面的料 實在是舖的很滿


↓我點的英雄叉燒拉麵 190元

果然 我又覺得喵喵點的比我好吃 >"<


↓拉麵的口感很Q彈 是我愛吃的口感喔


↓這碗英雄級人物才能吃得完的英雄叉燒拉麵 

總共有7、8大片的叉燒肉 並不會切的很薄 還滿厚的唷



↓這一尾是從喵喵那邊偷渡過來的蝦子 也是很大隻 和我的小指一樣肥耶



↓英雄叉燒拉麵 我是吃到剩下湯匙舀不起來才作罷 通通都是我一個人的傑作喔



雖然這碗拉麵 還滿好吃的 但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 旁邊桌坐了從香港來的一家三口 

後方的客人也有一群香港客 

他們幫小朋友點了玉米叉燒拉麵 但卻送錯到隔壁桌的客人那邊

我是看到外場人員急急忙忙端了一碗拉麵到隔壁桌去問他們是不是點玉米叉燒拉麵

結果 對方說不是 然後 外場的就把那一碗已經被湯匙、筷子喇過的拉麵換過來 說是送錯的

接著 又把那一碗被喇過的拉麵端來我們這桌香港客人的前面 

我聽到那位香港媽媽有說 怎麼會送錯 但爸爸說不要緊 然後 就移到小朋友面前

我~~實在是很不能接受這種送錯餐 然後 又拿回來給該位客人面前的這種事情

我怎麼知道送錯前的那個人有沒有先用湯匙喝過這碗拉麵的湯

這種衛生習慣非常不好 就算那位客人沒碰過

理論上 店家應該重新煮一碗 並向客人道歉

但 那位外場人員一句話也沒說 就一付沒發生過這件事情一樣

第一次來碰了釘子感覺就很不好  第二次來又讓我看到這種情況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一定會要求店家重煮一碗

若店家不肯 我就直接掉頭走人 不再捧場

我希望 所有的店家在衛生條件上一定要做到足

不能因為生意忙人手不足 就怠慢客人

事後我在網路上也看到不少人在講這家店的服務品質很糟

當天我是覺得還好 只是那個送錯麵事件 讓我不書胡啦

問我會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我想 我的答案應該是 NO吧



滿來らあめん溫泉拉麵
電話:(02)2893-795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號(溫泉博物館那邊上去)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PM17:00-PM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