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N BURGER漢堡趴得到的禮物之一 

是網友兼噗友的好姊妹Betty送我的

我們是在別的網站認識的~就因為她寫的鼎王食記太夯 

讓我發現到她的藏身之處  哈哈~~~



A Wish For My Friend



將將~是二個小巧可愛的泡芙唷 最愛甜食的我 真的是太港動啦



抹茶紅豆口味的 不甜不膩 一直在叫吃我吃我...



據Betty說 這是店內的基本款 奶油布丁(還是布丁奶油)泡芙

因為它的造型很像D CUP  適合喵喵吃

所以我就特地留給喵喵吃

他說內餡吃起來很甜很甜 

甜到連我帶去給他的蘋果年輪蛋糕也吃不下去了

吼~不吃甜的 難怪都不會對我甜言蜜語



最後要感謝Betty送我這麼好吃的泡芙


★日式專業烘焙-菓子工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4-1號

《延伸閱讀》  菓子工坊の輕乳酪蛋糕 -  By Chic人魚の幸福米其林


《同場加映》【糾甘心ㄟ甜點】艾文愛的禮物-艾迪的提拉米蘇

                   【糾甘心ㄟ甜點】小乖愛的禮物-元樂蘋果年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