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船之後 我被旗津塞爆的人潮給嚇到了

怎麼全台灣的人都擠到高雄來了嗎?

不對 現在想的不是人擠人 而是先去天后宮拜拜再去買樂透

再來就是已經下午3點半了 還沒吃到午餐 T.T 先去找海產店吧

原本我的計劃是要去萬二還是萬三的 但好像頗遠的 

所以 我們就隨便挑了間來吃吃 這家店名是『鴨角海產店』

沒想到 在辜狗上面也能辜到很多人寫食記耶


海鮮就交給喵喵和友人A去點 我和友人S就坐在裡頭吹冷氣

沒多久 菜就上來囉

這是一盤清燙的蝦子 不過 剝蝦子是我的死穴 還好我有喵喵在 YA
Photobucket

蛋糕專屬的自動剝蝦殼器 


蝦子很甜很好吃 不用沾醬就很鮮甜啦

怎麼會有一隻超迷你的蝦子

Photobucket

剝開蝦殼之後 來個大小比一比吧 哈

Photobucket

炒海瓜子 下次請老闆炒辣一點

Photobucket

炒高麗菜 恩 炒的不會油油膩膩的 還不錯

Photobucket

炒的很乾爽的炒飯 也滿好吃的

Photobucket

少一樣菜耶....

Photobucket

喵喵竟然點了喬恩妹最喜歡的麻油雞胇 

昏~~結果 在座的女生 本人在下我和友人S 竟然都不敢吃

小時候很愛吃 長大後 對於這種軟軟的口感 有點害怕

Photobucket

上面這三道菜和一盤炒飯及二罐飲料 全部只要880元 

如果是去吃百元小吃部的話 至少可以點個8盤吧

旗津鴨角海產店

店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街22號

電話:07-5716325


接著 就往海水浴場的方向走去 大家的眼神都是向前看或是向海邊看去

只有我的眼神是往向左手邊 那一整排賣著小吃的攤位
我沒吃飽嘛

後來大家就隨著我又過到對面馬路去 讓我好好吃個夠

我眼神就描到行程已排好的小吃之一 蕃薯椪

Photobucket

原本我的資料找到老字號的蕃薯椪是在天后宮後方的小攤位

那間的生意聽說很好 好要到用撲克牌做成的號碼牌 讓上門的顧客照順序排隊等候咧

肚子餓的時候 怎麼可能會和鼓山渡輪站的雞蛋酥一樣要排到天荒地老

反正在這條街上抓到那一家就吃那家的吧

Photobucket

地瓜和麵粉和成的麵團 再包著甜甜的花生粉下過一起油炸

這就是蕃薯椪 每個7元

Photobucket

口感軟軟QQ的 很像沒包東西的QQ球 也有點像芝麻球 好吃極了

Photobucket

接著 又看到烤小卷和黑輪 

吃吃吃 當然要吃啊 

招呼客人的大哥 很有阿尼吉的味道 

我邊拍邊剉耶 好怕他的眼神殺過來耶 噗噗 

這位大哥 如果那一天不小心被你看這篇文章 千萬不要找我 我會閃尿....

Photobucket

烤小卷有分大隻和小隻 大隻的2隻50元 小隻的3隻50元喔

Photobucket

烤好的烤小卷 再撒點白芝麻 好香喔

Photobucket

烤黑輪片 20元 好好吃喔

Photobucket

這是傍晚看完夕陽之後 吃的蕃茄沾醬油 合併來這篇一起寫

Photobucket

這一碗混合著糖粉、醬油和薑末的調味料可是關鍵喔

要先拉一拉 混合均勻才行

Photobucket

然後 用叉子叉著蕃茄沾調味料

原來 蕃茄沾醬油就是這種感覺喔 完全吃不到醬油的怪味

不但微甜 還有薑末微微的辛辣味

好吃極了

Photobucket

哈哈 第一天在旗津就吃到好料 接下來還有更驚人的好料等著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