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醒來就看到外面微露陽光 我就不再想睡了

等喵喵起來之後 就拉著喵喵往外面跑

本來想去烏來泡溫泉 但又怕下半天 烏來山區又下雨

於是改去木柵、深坑養豬 ^^(喵的放假日就是養豬日)

出門在外 吃的部份都是我作主 在去深坑之前 我提議來去逛逛興隆市場

理由是 在市場裡面可以吃得到好吃的美食

Photobucket

興隆市場的二樓正在整修 而一樓幾乎都是菜販及肉販

唯一可以坐下來吃的店面 大概只有2、3攤吧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最後繞了一圈 我們在王記水餃和謝爺爺的江浙滷味的斜對面看到這間麵攤

因為我最愛吃的就是油豆腐 也還想吃米苔目

於是就定位之後 我就很習慣的叫我了愛吃的 然後 拿起相機 乖乖等上菜

喵喵想了很久 看到店面貼著小馬哥的報導 

就跟著小馬哥一樣 點了他愛吃的雪菜肉絲麵

Photobucket

這個大腸處理的很乾淨 完全沒有味道 而且裡面的脂肪層也都清理的很乾淨

沾一點點他們家的自製辣椒 很夠味

Photobucket

油豆腐 算是一道很普通的小菜  只要沾醬好吃 就足夠

Photobucket

我點的米苔目(乾)

以前我只知道米苔目都是放在剉冰上面 一直不覺得煮成鹹料理會有多好吃

後來 忘記在什麼時候吃過一次 真是驚為天人 我竟然愛上鹹口味的米苔目耶

配上肉燥、韭菜和豆芽菜 真是一道清爽又可口的料理

只是~~我比較變態~老是把米苔目想成是又肥又大的毛毛蟲 XD

Photobucket

喵喵點的雪菜肉絲麵

上面滿滿的都是雪菜和蔥花 湯頭也很清淡爽口

Photobucket

麵條雖然是我最不愛吃的陽春麵 但~整體來說  滿分

(是因為馬總統愛吃的才這麼說嗎??)

Photobucket

下次如果有來興隆市場逛逛 不妨也來吃吃看 我個人是覺得滿意啦 ^^


興隆市場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97號

雪菜肉絲麵-興隆市場80號攤位 
老闆娘:盧玉女
推薦:雪菜肉絲麵、小腸冬粉、麵疙瘩  

《馬總統最愛的其它好料》

廣源點心總匯 -興隆市場41號攤位
電話:(02)2931-4948
營業時間:08:00~18:00(周一休)
推薦:青江菜包 15元/個、饅頭 12元/個、菜肉包 15元/個、叉燒包 17元/個

王記水餃-興隆市場46號攤位
訂購專線:0918-570827

江浙滷味(謝爺爺)-興隆市場47號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