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家熱到的快中暑!!!所以東西收一收準備出門去賣場吹冷氣了

不過因為我沒吃早餐(只有吃一個銅鑼燒和幾片多力多滋而已)

所以肚子餓到發慌 滿腦子想著要吃鳳城燒臘

每次去找喵喵的時候 我不是吃小樂天就是吃鳳城

百吃不厭耶~~

去年11月我一個人吃了超級三寶飯之後~~

發現百元的便當吃起來竟然不會覺得心酸

因為好吃就值得!!!

這次我想了半天 依然很想吃他們家的烤鴨飯

所以 我就點了叉燒烤鴨飯 (80元)

不免俗的還是要裝一大袋的湯及料(最好是有肉有骨頭的那種)

還有他們家的自製辣蘿蔔乾 超下飯的喔



外面天氣微熱 我就順勢去50嵐買了杯最近滿夯的飲品 "粉條拿鐵"

試喝結果是.......太甜了....一般來說~我都是喝少冰甜度正常

這次喝的飲品 甜到爆 有史以來讓我覺得有甜到的飲品

嚇得我 下次不敢再喝這種玩意兒了

不過 我半年有喝到一次這種奶茶製品就算很好囉

因為我平常不太愛喝這種飲料



這個是喵娘自製的涼拌雞絲 很清爽很好吃喔



我一直很想去永和吃正龍城 不過 一直沒機會去吃 

下次再帶著喵喵去試吃看看囉^^

鳳城燒臘-新店民族店

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22號

《同場加映》 民族路及寶強路上的其它好料

【餃子】《新店》初訪 民族路小樂天餃子館-創始店

【餃子】《新店》二訪 民族路小樂天餃子館-創始店


【麻醬麵】《新店》玖伍川味牛肉麵。水餃

【餃子】《新店》寶強路小樂天餃子館

【火雞肉飯】《新店》不知名的火雞肉飯

【燒臘】《新店》無敵珊寶妹的無敵效應-鳳城燒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