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食尚玩家節目所賜 我才知道全台各地藏著好吃的美食

雖然很多都是吃名氣 很多都是吃名聲 雖然我們也被騙過很多次

但10次總有5、6次是真的吃到好吃的

所以 這一次我要介紹的美食 也是看節目得知的

一直以為 只有基隆廟口賣的營養三明治才是王道

但就在去年6月份的麗星郵輪紀行啟航之前 我們還特地跑去基隆廟口買了份營養三明治來解解饞

結果 不但吃到一份快速高漲的價錢且口感又硬又醜的三明治之後

從此我對那家三明治失去信心 也不再痴心掛念

(如果有人因為我寫的來批評我的話 我不會介意 因為我是實話實說 公道自在人心哪)

調三張去年6月份所拍的相片來比一比

現在的價錢好像還在55元!?

DSC03255

不知是油的關係還是怎麼著 顏色偏向炸焦的油條 

由於店員裝袋時 是直立的朝袋中放置

所以客人若沒有及時享用 提來提去的後果

就會像我們這條三明治 變成西洋梨身材 料都擠到同一邊去了

DSC03259

擠在一起 美感都沒了

而且 這個麵包體好硬口喔 一點也沒有之前吃到的那種香酥可口的FU

讓人不禁懷疑是否為二次回鍋

DSC03260

這一天我們下午5點不到 就來到傳說中好吃的七堵營養三明治

本來差一點點就錯過這間喔 因為 這個小小的夜市路口正在路修 工人用鐵門把路口給封起來了

筆記上寫著是在崇智街靠近明德一路口 可是我們在這個路口東張西望就是看不到三明治的攤位

本來想放棄走人的說 結果 眼尖的我 從鐵門的小小縫細中 喵到這個黃色的看板寫著『營養三明治』

我馬上大喊『找到啦 就在那邊』喵喵順著我的手往裡頭一看『喔~在這邊喔』

於是我們就從旁邊的巷子繞到裡面去 就這樣讓我們找到這間寶店啦

CIMG7272

食尚玩家的莎莎就是來這間的唷(雖然我比較喜歡浩翔 XD)

一份35元 三份100元 實在是強過廟口那間啊

也許有人認為價錢這麼便宜 口味呢!!!!

CIMG7273

看看這個剛炸好的麵包體 金黃香酥的顏色  實在是很誘惑人耶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 把三明治平放在袋中 就不會像上述那般 直立的插入袋中而造成餡料都擠在一起冏樣

CIMG7274

撕開它的外衣~ㄜ...不是啦~是撕開外面的紙袋 讓大家瞧瞧這個三明治的實景

魯蛋的顏色實在是好漂亮喔~~加分加分 很明顯是整顆魯蛋切成四等份 而不是切成六等份的樣子喔

火腿捲的也很美~~加分加分 上述的是切成小方丁.....

沙拉擠在底層 不會弄髒上面的食材~~加分加分  上述的我已經很無言囉

CIMG7275

來來來~老是聽我講上述上述的 要一直捲動滑鼠很煩耶(我自己也要捲上去看一下 XD)

我把這二家的三明治都放在一起比較看看 論外表尺寸 七堵的那個可是又長又大耶(ㄜ...好像怪怪的)

廟口的那間實在是差強人意 輸人家太多啦

cats

(飛踢~你還沒說七堵那間的口感如何)

喔喔~拍勢~忘記說了~(我可以拿著薄紗在海邊奔跑嗎?)

我和喵喵一致認為七堵的營養三明治料多味美又實在 價錢也很公道

麵包體的口感很像傳統的甜甜圈 又軟又Q的 彈性十足 而且 即使放涼了 還是很好吃

食材也是新鮮紮實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真的是好吃到了極點耶

魯蛋香香的 沙拉甜甜的 麵包軟軟的 蔬菜青青的 

一整個就是不吃它三個彷彿會對不起自己的樣子

相信我 如果你只買一個就離開 我保證你一定會後悔為什麼不買三個

因為我就很後悔為什麼不買6個

**********

回到家中看一下機車的公里數 57217KM(去程的時候是57093KM)

呼~這趟旅程我們花了124KM 看來小黑體力還不錯

下回我們就真的要衝去蘇澳泡冷泉囉 ^^
 
CIMG7277


《延伸閱讀》

小桃子的
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

基隆市七堵區崇智街(美食街內)

電話:0928-066-107

更多的
七堵夜市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