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淡水搭車回到公館 先去雨傘王換雨傘

原先那把買了不到二個月  用了不到5次 竟然壞掉了(支撐點卡不住)

有點不怎麼耐用 所以我拿去公館更換 還好雨傘王有終生保固的維修服務

我的部份雖然不怎麼適用 但店家還是有換一把新的給我 

可是不能換之前推拉式的(我用的是這種的)  而是有個卡點的那種 請看這邊

我之前用的那種傘布比較包 所以 風比較吹不進來

現在換的這把比較開 風大一點 就會被吹著跑

題外話了 來到公館 我一定要吃宜蘭蔥餅

之從上次吃到一次之後 驚為天人的宜蘭蔥餅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 我決定 每來一次就要吃一次 ^^


公館的宜蘭蔥餅位在水源市場旁 這個應該是美食者無人不曉的吧

原本排隊的地方是從這個巷口開始排隊的 

我們剛到的時候想說 嘿嘿 這麼好 一個人也沒有在排隊 

於是就很開心的走到前面說 我們要一個蔥餅 

但.....

IMG_0289

人家已經開始從旁邊的人行坡道開始排隊了啦

而且 一排就好多個 =.=

IMG_0286

以前沒辦法拍 現在有了小黑三的12x 超好用的啦

IMG_0285

一個鐵盤只能煎24個 總共有二個檯面 所以 一次可以出48個

48*40元=1920元 也就是說 一次就能賺進1920元(算你半小時出爐一次好了)

一天的營業額至少也有個萬把塊吧......

IMG_0287

等了一會兒的蔥餅終於到手囉

IMG_0291

裡面的蔥 可是道地的宜蘭三星蔥喔

吃起來完全沒有蔥的辛辣味

而且有滿重的胡椒香 

真的是好好吃喔

IMG_0293

怎麼吃 都吃到青綠的青蔥

IMG_0294

哈哈 水源市場的牆壁上及全家門口旁邊的欄杆上 都有蔥餅的招牌喔

IMG_0288

這麼好吃的宜蘭蔥餅一定要大力的推廣一下啦

在網路上辜了一下 發現 宜蘭蔥餅的創始人竟然曾經是位江湖人

雖然曾有荒唐的記事 但 現在他已經成功了

不管過去做過什麼事 只要願意回頭 願意努力

相信 一定會成功的

這就是 只要有心 凡事都不會是難事

聽說坊間有不少宜蘭蔥餅打著廖家的名號

而且 正宗的廖家是可以訂購宅配半成品的 所以有可能是. . . (懂吧)

所以 我覺得 要吃的話 可以自己去買半成品回家自己煎 可以省下不少扣扣喔



公館廖家食記宜蘭蔥餅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04巷9號(水源市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