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少會在美食街吃到這麼好吃的料理

通常來說 都是難吃的居多

這麼好吃的美食地點在新店家樂福裡面的美食街

感動到 我要拿起相機來記錄一下啦

八鮮甕是一間韓式料理

也就是現在團購最夯的商品 敬妻泡菜的美食部門啦(有沒有賣敬妻泡菜我不確定喔)

(那裡有敬妻泡菜可以直接買:

台北:微風廣場B2超市、新光三越A4館超市、新光三越南西店超市。

松青:
新竹以北的松青,高雄部份為和平店及漢神店
台中為新光三越,屏東為屏東店。)


第一次去吃到的時候 我還問店家怎麼沒有賣돌솥비빔밥(石鍋拌飯)

店家很客氣的說 因為隔壁也是賣相同的料理 就不太好意思推出這個商品

店家好有人情味喔 不會為了搶生意而推出相同的料理 這點 我滿喜歡的

所以 第一次的印象很不錯喔 

CIMG7585

這是第二次來吃 特地帶了相機來拍拍

我們吃的是雙人套餐 189元 (但沒有自選小菜)

因為~~他們終於推出鍋巴飯啦  (因為隔壁的韓二寶終於撤櫃了)

這個套餐是鍋巴飯和燒肉麵二種 ㄎㄎㄎ 我好愛吃鍋巴喔 

不過 有點小可惜的是 

附的湯太~~~~~鹹啦 那個海苔也因為接觸空氣太久 就不那麼脆口了

CIMG7573

但 這個鍋巴飯上面的配料 非常的有誠意耶 料多又實在 味道及辣度上 我都覺得很OK

讓我好懷念在韓國吃到的돌솥비빔밥

CIMG7571

燒肉麵上面的配料也是誠意十足

活脫脫像是一個小火鍋

美中不足的是 裡面的麵線吃起來不Q 有一種沒煮熟的口感 說不上來是那種麵條

湯頭我覺得很棒 但喵喵卻覺得 明明是燒肉麵 為什麼要弄成泡菜鍋 XDDD

總之 喵喵沒喝完的湯 我都整碗拿過來喝光啦 ^ ^


CIMG7583

基本上 我覺得能在美食街吃到價格不高卻又料多味美的料理真的真的真的不多

八鮮甕的菜色 我雖然還沒全部吃光 但光是這二次的品嚐經驗給我的滿意度很大

一樣是做吃的 為什麼八鮮甕可以做到征服人心 其它的卻不行

難怪家樂福的美食街 一下子就汱換掉好多間 

還有一間新的 高雄空廚 感覺好像也滿有趣的 下次再去試試看唷 ^^

八鮮甕在那裡??

家樂福新店城美食街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3段1號


最後 放上我昨天新染的髮色 - 紫紅色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 (有點大張 別嚇到)

燈光照射下 髮質變的超好超光滑的

DSC00388

室外的光線底下 髮色帶點葡萄酒的顏色 如果有陽光 顏色會更亮眼喔

末稍就是我上個月底燙的捲髮囉  彎度不是很大 因為不太會整理 

但比之前燙的肖查某的髮型好很多了 XD

CIMG7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