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看到非凡在介紹涼麵特輯

剛好 我正在吃的也是涼麵 不過 是小七賣的冷藏涼麵

該節目 正在介紹一家很特別的眷村味涼麵

店家 裝璜的很有古早味  還有粉紅大花布做裝飾

這家 眷村涼麵的位址 就在 新店

啊哈  立刻上網辜狗了一下

原來 這家在中正路上的某條小街

我打給喵喵問他知不知道這間

他說 不知道

於是 我就跟他報告這家涼麵

然後 就說 改天要帶我去吃

就這樣 一等 就是二個星期過去了

今天啊 中午 我在等便當熱的時候

喵喵打來問我 吃飽沒

我說還沒 正在等電鍋跳起來

他就說 他在二空涼麵這邊(好機車的人)

問我 那種涼麵好吃

我就說 『鴛鴦涼麵囉!!不過 應該賣完了』

然後 他那頭就叫他的小弟(來學習的小徒弟)去點二份鴛鴦涼麵

結果 我就聽到 電話的那頭傳來 『沒有囉』的聲音

哈哈 人家一天限量30份 早上7點就開賣

你中午12點去買 怎麼可能買得到啊

於是乎 喵喵說 他就改點 雙醬麵

然後 就匆匆講了幾句 就掛下電話了

等我去拿了便當 回到座位上

又打電話給喵喵 問他好不好粗

他很用力的 嗯 了一聲

我就說 嗯 的意思 是好還是不好

他說 很少會有讓他吃第一口就會發出『嗯』的聲音

(就表示好吃啦)

我就說 有比 老孫涼麵好吃嗎?

他說:有 !!!!!

那有比 北新路上的 老曾涼麵好吃嗎?

他說:好吃100倍 !!!!

那有比 士林夜市的 好朋友涼麵好吃?

他說:有 !!!!

我就說:嗚嗚 我也想吃 !!!!

他說:等一下快遞過來

我就說:不用啦 不用浪費油錢啦 改天再去吃就好了

然後 又聊了幾句 就掛下電話了

 

結果 才剛上班沒多久 喵喵又打來

問我 OFFICE 2007的光碟片 有沒有帶來

我就說 有啊

然後 就叫我下樓去吧

我就說:你真的又跑來啦(昨天才來拿走我的新NB回家的)

那~~順便幫我把背包帶回去吧(週六去澳門用的傢伙)

於是 我就開心的下樓啦

哈哈 把背包及光碟片給喵喵 交換了一盒我朝思暮想的二空涼麵

因為 我公司沒冰箱 我就用 保麗龍盒 裡面放冰水 當做簡易的冷藏室

把涼麵放到裡面 準備當晚上的晚餐

結果 4點我就忍不住 打開來吃啦

涼麵上的豆芽菜和小黃瓜絲還滿豐富的

吼~~那個芝麻醬好香喔  偷偷的舔了一口 又香濃又厚實

迫不及待的再把調味醬汁通通倒入

再迅速的給它啦一啦

夾起一大團的涼麵塞進嘴裡

嘩~~~ 好滿足喔

又冰又涼又香又甜的涼麵

夏天 吃涼麵才是王道啊

很可惜 少一味 就是辣度

因為 外帶時 喵喵忘記 加入辣醬

所以 就覺得吃的不過癮

不過 店裡還有賣麻辣口味的

嘿嘿 下次 直接去店裡挑戰好囉

或是

在早上7點出現在店門口準備搶攻鴛鴦涼麵好囉

借借喵喵特地從新店快遞涼麵給我吃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