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常吃水果 有益身體健康 皮膚也能水潤水潤的 

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預防便秘

可是 我這個死小孩 偏偏就是不愛吃水果

也不是不愛 是很挑  非常的挑

要剝皮的 一律 OUT  例如:柳丁、橘子...等等

吃起來水份多的 一律 OUT   例如:芒果、水蜜桃...等等

要削皮的 一律 OUT  例如:蘋果、梨子、木瓜、香瓜...等等

屬性涼性及寒性的 一律 OUT 例如:西瓜、木瓜、香瓜、梨子及其它瓜類...等

香蕉 不太吃  因為 對骨頭不太好

葡萄 會吃  但 要一直洗 很麻煩 而且 太補血 我不太適合

芭樂 會吃  但 要一直咬 嘴巴很酸 (蘋果亦同)

奇怪的水果我也不吃  例如:榴槤及釋加

曾經有朋友一一把水果數出來 看我能吃的有那些

結果 通通被打槍 

因為 我都有理由藉口的說『這些 我怎樣怎樣#$%^&$#**%^&  不吃 不吃 就是不吃』

後來 我想到一個最大的原因

那就是



第一、我懶得切

第二、我懶得洗

第三、我懶得咬

第四、吃完還得再洗一次手 收垃圾 很麻煩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 就是 懶到一個極點

為了我這個不愛吃水果的懶鬼姊姊  

我的好妹妹特別訂了第一手的紐西蘭頂級櫻桃唷 (直接跟報關行買滴)

在樂X市場看到有人在賣 2KG 2千大洋

嘿嘿 老妹買的 只要1600元囉


P01

紅唇族的紐西蘭櫻桃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提袋 (可當購物袋)


P02

內裝


P03

盒上照


P04

頂級的就是不一樣 和在家X福買到的西X櫻桃吃起來就是不一樣的口感 

清脆可口  讓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了

而且 今年七月份的新聞上還說 美國進口的櫻桃五度查獲農藥超標(幸好 買的不是米國的)

紐西蘭的高山櫻桃是亮麗的紅紫色 甜度極高 不會太酸  脆脆的口感

果實大小是 30~32mm   30mm以上就是屬於高級品囉

櫻桃的果實大小的尺寸是依照生產國的標準而定 目前大致上分為ROW和MM兩種

ROW為標準的地區有美國和加拿大  其它地區都是以公制單位mm為準 例如紐西蘭、智利和澳洲

為啥我要說是和時間賽跑的呢?

到了櫻桃採收的季節 要趁著日光微弱時採收 並儘快送到包裝工廠裡

所以從清晨4點開始進行採收 動作要越快越好 

然後 再24小時以內 空運來台

所以 我才會說 是和時間賽跑的嬌客 

這麼珍貴的櫻桃 我可得要珍惜的吃

只有這款水果 才是符合我這個懶鬼食用

哈哈 難不成 我是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