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拉了三次肚子~裡頭頗空蕩的一直在咕咕叫~
感覺好像吃了東西下肚又會繼續落賽的樣子~
按道理說~應該要吃點清淡的才對~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變態到了極點~越是不能吃的東西我偏要吃~
所以~當喵喵問我晚餐要吃啥時~我二話不說的表示我要吃二空~
於是乎~我點了涼麵、四川麻辣麵和一些小菜和羅宋湯~
邊吃邊跟寶貝討論等一下去宜蘭的事情~

話說~如果有早起的話~一定要吃他們家的鴛鴦涼麵~
因為是限量的~賣完就沒啦~通常早上只做3、40盒的份量囉~

二空001
涼麵(大)60元


二空005
拌一拌再加點辣椒籽油~好香好好吃喔~(手震拍糊)
我最愛他們家的麻醬了說~
結果後面要來點涼麵的客人~已被告知賣完啦~
都還沒到晚上7點捏~賣的可真快~


二空003
我點的麻辣麵(60元)


二空004
拌一拌香氣撲鼻而來~
剛吃還滿不錯的~
可是越吃越麻~那個花椒油讓我受不了~
吃到最後我的舌頭整個都麻掉了~講話都有點大舌頭~
我還抱著頭喊『我以後不敢吃"麻"辣麵了啦』~


二空002
小菜隨意切(60元)
魯蛋、海帶、豆干、花干


二空006
羅宋湯(30元)
這一碗羅宋湯好羅又好宋~
蕃茄味夠濃~
但實在是因為我的舌頭太麻了~對熱湯完全沒辦法接受~

今天我只有覺得涼麵和小菜比較好吃~
誰叫我調皮點了麻辣麵來麻我的舌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