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14)下午我去弄頭髮~而喵喵則是去永吉路30巷幫E老爺的租戶弄第四台的線路~
本來有問我們要不要今晚去宜蘭~(其實我前一晚就有這個想法了說~噗)
後來~新店幫的同時也約說想去我們家泡茶~
最後喵喵統一把二幫人馬約出來~直接上陽明山吃飯泡茶啦~

剛好我弄完頭髮的時間和喵喵施工結束的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約在圓山捷運站集合~接了我和婷越的爹娘(新店幫)就往仰德大道去了~
在那邊和E老爺及香寶貝一家四口(還有阿比阿弟也來了 ^^)會合之後~
一路就往竹子湖上去囉~
我們來到旁邊就有海芋田的故鄉餐廳~這間香寶貝他們常來吃~
也是我們和E老爺第二次見面的地方 ^^

這次我們有六個大人+二個小狗~所以我們就點了3000元的套餐~
有白斬雞、四季肥腸、蔥爆駝鳥肉、宮保蝦仁、野生水蓮、麻油杏鮑菇、丁香山蘇、清蒸鱸魚、酥炸雙餅
另還附送一鍋雞湯(山藥雞湯、狗尾雞湯、皇帝雞湯任選其一)
而白飯、地瓜湯和紅茶則是無限供應~
結果~這次我還是沒帶相機~所以~就憑想像的囉~
這家的菜都不錯吃~而且每一盤的份量都很有份量~
原本以為吃不完~最後還是有清的差不多~

吃飽之後~我們一行六個人又轉向東山路上的築林~就在後花園的旁邊~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泡茶~
這間是香寶貝之前在做業務時認識的客戶~所以老闆還招待我們一大盤的炸薯~
真是感恩捏~
幸好山上都沒有下雨~我們才能在戶外坐著聊天~
聊到今天凌晨1點半才離開陽明山~
回到家之後梳洗一番~在床上躺平已經是3點左右啦~

雖然熬夜已經不是我的強項了~但因為能和香寶貝見面~熬一點夜也沒關係啦~哈哈哈
下次~我們再去宜蘭熬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