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041
喵喵手上有之前業者給的年節紅包~
而這個紅包的內容就是豪鼎飯店的尊榮套餐的餐券~
放了很久一直都沒機會去吃~
剛好今天特別想去吃~就在接了喵娘之後~
帶喵娘一起去享受這個大餐啦~~


美食-005
一進門就被熟人給撞見啦~~還讓熟人請了三道餐點~真是不好意素捏 ^^


這個套餐有二種選擇~我就用A和B來分別吧~
因為B餐有"雪蛤"這玩意兒~
我和喵娘直覺以為是"呱呱"~
我還很好笑的問了主任~上菜時會不會直接端上一隻"呱呱"
主任笑笑的說~當然是不會~那太嚇人了~
我們都笑翻了~不過~最後我和喵娘還是要選A餐~~
B餐就留給喵喵去享用囉~


美食-008
B餐的原盅雪蛤
(摸下巴)嗯~這個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美食-010
於是喵喵抓了一個領班來問~到底雪蛤是什摸?
領班說我們都以為是吃"呱呱"的肉肉~其實這個嫩白的玩意兒是雪蛤的輸卵管啦~
『喔~~~~~~~~~~~』丸來如處啊~~
這玩意兒有補強健身、養顏美容之等等等等的功效~
於是我偷吃了一口試試發現~~~~就像在吃豬皮凍又或者是軟QQ的蒟蒻般~
湯頭太鹹~不太優~

註:雪蛤膏又名蛤士蟆油,一般叫蛤士蟆,出自一種名叫「雪蛤」的動物體內的脂肪。
雪蛤是脊椎動物屬蛙科,分布在中國吉林省以至黑龍江等地叢林中,以吉林省所產最著名,故名為中國林蛙。
而雪蛤其實是靠近輸卵管及卵巢之間的脂肪,過去有人誤傳蛤士蟆膏是雪蛤的卵巢或輸卵管做成,均屬錯誤。

WHO CARE !!!! 管它對或錯~吃就對了~~


美食-009
A餐的原盅三絲魚翅
淋上一點點紅醋~真是好吃極了~
裡頭還撈到不少的蟹腿肉肉~
雖然顏色看起來跟雪蛤一模模一樣樣~
不過我這碗喝起來並不會過鹹喔~


美食-012
A餐的極汁子排
肉肉也太多塊了吧~雖然偶爾有咬到一整塊都是肥肉的 >"<
辣椒、蒜頭、蔥花一起入口~超下飯的~真有點想來碗白飯~~
但這個的份量和B餐的蜜汁火腿比一比~實在是太驚人囉~


美食-013
B餐的蜜汁火腿
一端上來喵喵的臉可冏了~~
看看我和喵娘那肉多的極汁子排~
他這個大胃王都快哭出來囉~
還好我和喵娘不是肉食鬼~
分別各送了二塊肉肉給喵喵吃~


美食-018
B餐的焗烤海鮮斗
好美麗的貝殼餐具~一端上來真是賞心悅目~


美食-019
烤到焦黃的起士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美食-021
喵喵說這道湯品有彌補到因為那個蜜汁火腿而受傷的心靈...
他說很好喝~我有試喝~但我忘記味道了~~


美食-020
A餐的蒜泥皇蝦湘粉
這道的精華不是那隻明蝦~(雖然我沒有拍下蝦肉~但很大隻!!)
而是底下的那個河粉~
吸了湯汁的河粉~吃起來真是軟Q有勁~
真想問豪鼎有沒有單做這個河粉的料理(下次問)~
我很好心有留一半的蝦肉和河粉給喵喵吃喔~


美食-026
A餐的芙蓉干貝
ㄜ.....這道我輸了~因為我不喜歡吃蒸蛋~~
所以舀了一口之後就推給喵喵吃了~
上頭的干貝有咬了一口~滿好吃的~不塞牙 ^^


美食-028
B餐的XO醬響螺片
這個好好吃~除了螺片也有蟹腿肉~
我跟喵喵說~有點想來瓶啤酒厚~
他竟然給我猛點頭~


美食-030
A餐的什錦炒飯
吃到這道我已經快撐破肚皮了~
因為一開始我有加點了三道港點~然後又讓熟人招待二道~
中間除了吃自己的餐又吃了這五道額外的餐點~
我肚皮快爆啦~

不過老實說~這個炒飯我很愛~因為料多啊~~
喵娘說太油~我和喵喵覺得不會~


美食-034
B餐的蠔皇叉燒包
跟A餐的什錦炒飯相比較~是不是有一個冏菜呢~噗


美食-035
不過這個叉燒包我確定不是回蒸的~因為皮還很Q軟~不像是重複加熱的那種口感~
內餡香甜滑順~還滿好吃的~喵娘說很好吃~下次可以試試單點的~


美食-036
美食-038
飯後有奶酪和水果~
我已經飽到在FB上面靠杯了~

就上述的這五菜一甜點一水果而言~
600元(另加一成)我覺得滿不錯的~
雖然說花600元可以去吃巴費~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吃巴費是一種自虐的行為~
不吃回本誓不罷休的模樣讓人很可笑~
吃到自己胃痛體重飆的行為~還是少做為妙囉 ^^
-----------------------------------------------------------------------------------------------------------------

美食-006
熟人招待的小菜


美食-007
這道好清爽~
原本我以為洋蔥吃起來會很辛辣~一度跟喵喵說我不吃~
後來並沒有~我還吃了很多呢~應該是有泡過水的唷 ^^


美食-023
熟人招待的細皮嫩肉
就是雞蛋豆腐下鍋油炸的一個菜色~
外酥內嫩~再混著鹹鴨蛋、蒜頭、辣椒、蔥一塊~
真的是天殺的好吃~
後來我夾了一塊自認為是蒜頭玩意放進嘴裡~
當下我真的崩潰到了極點~
原來那個是鴨蛋白的部位啦~
吼~~我生平最害怕的就是鹹鴨蛋啦~


美食-039
熟人招待的迷你蛋塔


美食-040
和葡萄比一比~是不是真的很迷你?
這道是在我們飽到快吐出來的時候又端上來的~
雖說已經快吐了~但還是吃下它~
嗯~好好吃喔~(女人的胃永遠有留下甜點的位置)
-----------------------------------------------------------------------------------------------------------------

以下是我另外加的港點~

美食-014
蟹黃燒賣/90元


美食-032
裡頭有一整隻的蝦子~
好好吃喔~


美食-016
鹹水餃/70元
喵娘說好吃~我也覺得超好吃的~
這是我每次吃港飲必點的~


美食-017
外皮不是我們吃的水餃那種~而是有點像湯圓的那種粿皮~
好好吃捏~


美食-027
蘿蔔糕/70元
真材實料~滿滿的蘿蔔絲~
這邊附的是黃芥茉醬~
我覺得很不搭~
就跟領班要了一碟辣椒醬油~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