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70969735739
不知道什麼時候新店幫的董ㄟ說要請吃王品,本來以為是隨口說說的,誰知,去完宜蘭的隔天,董ㄟ就傳賴約說星期二晚上(端午節前夕)去王品聚餐啦!

一年半之前去過王品集團旗下的西堤牛排吃過,那邊的價位是499+1成,而王品牛排的套餐價位是1300+1成,貴了將近有二倍呢,但我想餐點的內容絕對是不相同的,不然價錢訂這麼高,品質若和路邊攤一樣的話,那誰還要來高級餐廳吃飯呢(握拳)!!說著說著都覺得自己是土包子了說,哈哈哈。

因為董ㄟ是訂晚上8點半,所以喵喵先回家處理小喵喵的晚餐,接著再開車去接董ㄟ夫婦,我則是去中山捷運站那邊逛街消磨時間,說話,我真的不能穿高跟鞋了,我的腰腿疼屎了說。


王品034
因為數字先生比較晚到,其它人到了就先點餐。
王品只有套餐式的,所以沒有單點的部份,就逐一挑選自己想吃的餐點,同時服務生也會為各位一一介紹餐點的內容,提醒客人飲食上的禁忌及疑惑。


王品002
點完餐之後就是聊天打屁拍照時間了。


王品001
桌上的二小疊抹醬,是等等塗抹在麵包上的,黃色是奶油,另一個是鵝肝醬。


王品003
◆麵包
有二款,五穀麵包與香酥牛角。
剛送上來熱熱的很好吃,是可以續麵包,但怕吃不下後面的餐,就作罷。


王品004
餐前酒
雖說這個酒精成份只有3~4%,不過只要有酒精的我都不喝,但這次我有喝了幾口,最後等到不冰的時候,想再喝一下,它竟然變成啤酒的味道了,最後棄守完全不喝,難怪服務人員說要趁冰涼時快點喝,哈哈哈。


王品005
沙拉
我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底下的優格醬取代熱量高的沙拉醬,剛好可以提出水果的甜味。


王品006
喵喵點的是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官網上面寫說鮮筍有搭配松露醬,難怪我們吃的時候覺得有一點說不上來的味道。
中間的是飛魚卵搭配紅心地瓜泥與海鮮,鹹甜鹹甜的滿好吃的。
最後一道是台灣烏魚子,綠色的軟凍是蒜苗製成蒜苗凍,難怪我在吃完之後喝濃湯時,覺得肚子一陣絞痛,跑去廁所排了氣之後就好很多!!


王品007

喵喵點的是酥皮海鮮清湯


王品009
上頭的酥皮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取下及切片,這酥皮沒有想像中那麼的油,跟牛角麵包一樣好吃。


王品008
湯太清了,對焦失敗。


王品010
撈出來拍 XD 
裡面的材料有鮮魚肉、鮮貝、蝦仁、雪螺、蟹管肉及象拔蚌…等,料很豐富的呢!


王品011
我點的是法式玉米濃湯
以新鮮蔬菜及雞肉為基底,熬煮成帶有濃郁奶香及玉米甜味濃湯,配搭上豐富雞胸肉、火腿、玉米及洋菇,佐上濃湯最佳開胃麵包(蒜味、奶油雙口味),豐富滿足。(文字引用王品官網)


王品012
好好喝喔!不知能不能續碗(誤)!!


王品013
雞尾酒
服務人員剛問我們今天來聚餐是否有關於紀念日的,我們就說朋友的生日上週日剛好過了(這是真的,不是要A人家),服務人員就說那等等就招待我們雞尾酒,餐後就來個小蛋糕和幫我們合照一張。
然後,待招的雞尾酒的酒精成份也是3~4%,我偷喝了一口,覺得酒比較重,就推給喵喵喝,把他那一杯推給數字先生喝了。


王品014
主餐
接著來到中場,我們的主餐上來囉!
喵喵點的是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看官網上寫:台塑牛排是北美不帶骨不帶筋,頂級犢牛肋排是來自於紐西蘭的。
而一頭六只提供六客的牛排就是台塑牛排,但服務人員說台塑牛排需烤至全熟,所以喵喵覺得還是看得到血的犢牛肋排比出了名的台塑牛排好吃。


王品017
服務人員會把犢牛肋排先切開給客人確認熟度,確認沒問題就會把其它的全切了,那二塊黃色的就是蜜地瓜,好甜蜜好好吃喔!


王品018
配菜
左邊是蒜片,好辣,辣屎我了說。
中間不是配菜,是錫箔紙,讓客人用來包覆骨頭的部份,這樣才不會沾手。
最右邊是開胃的梅子,我們最後忘記吃,被收走了,哈哈。


王品016
酸梅湯
中間送上來的,喝起來有梅子醋的FU。


王品022
我點的主餐是法式羊排佐櫻桃鴨
選用小羔羊肋排和台灣產的櫻桃鴨胸部位。


王品020
小羔羊肋排


王品023
服務人員還是會幫忙切開確認熟度,只要不帶血的,我都OK。
因為是選用小羔羊,所以騷味沒那麼重,不過幸好我也不怎麼怕羊肉的騷味,只要肉質鮮嫩多汁,都好吃。


王品021
櫻桃鴨


王品024
鴨肉的部位是鴨胸,所以服務人員建議先吃鴨肉,避免冷掉肉質會變的比較老。
遞了一塊給喵喵吃,喵喵說真不像鴨肉,比他的台塑牛排還要好吃!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無法比較,但我真的覺得我選的鴨肉和羊肋排都很好吃。


王品025
水果
西瓜水份稍嫌不足,其它的甜味夠。


王品026
招待的小蛋糕
不過奶油塗的很厚一層是真的!


王品027
甜點
喵喵點的法式烤布蕾
用新鮮雞蛋和牛奶烘烤而成的,上面還有一層香脆的焦糖,很適合我這隻螞蟻。


王品028
最近的毒澱粉和其它毒原物料的連環爆,人心惶惶的,聞布丁色膽啊!


王品029
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王品031
把巧克力戳破後,裡頭的熔岩巧克力就會流出來,搭配冰淇淋一起,冷熱交替的口感是挺特別的,但巧克力應該是有混和鮮奶油和其它的食材,味道太苦無甜味,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用純巧克力當醬底。


王品032
飲料
最後一道的飲料上來了,呼,總算可以讓八個月大的肚子休息一下囉。
喵喵點的是冰釀咖啡,杯子裡冰塊是咖啡的唷。


王品033
我點的綜合花茶

到這邊所有的王品餐點全部結束囉,最後服務人員還幫我們全體拍了合照,還洗成相片用卡套裝好送給我們一人一張,好貼心喔!
不囉嗦也不廢話,反正今天的心情都很好,餐點好吃,服務也滿分,不用我推薦大家應該都知道王品好吃囉。
最後當然要謝謝董ㄟ買單,下次換我們回請啦,只是你一下子請的扣達這麼高,我們還真想不出要找那家餐廳回禮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