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16日中午和同事一起去附近的餐廳吃飯

今日的人數略有減少

因為一半的人被"管海邊"的給"借"走了

這間Bravo Beer比利時啤酒餐廳開了有一段的時間

只不過一直沒機會來試吃 

它們的價位比牙口便宜許多

但是口味如何還有待嚐嚐囉

以下看我說明介紹囉

這是用瓶蓋拼貼成的店名喔

這就是比利時啤酒喔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NT150 

同事點的 沒機會嚐試到 但喜歡奶油口味的 應該不錯

我點的黃金起士豬排 NT180

讚 真的好吃 不騙你 單吃就很美味 再沾那個黃芥茉 更是美味

這張照片是我沒開閃光燈 然後"燈光師"用他的SONY ERICSSON幫我打光的

你看你看 刀子一劃開 起士都流出來囉

受不了的好吃啦 
 

牽絲圖 其實有更長的 不過 來不及拍下來 這是斷掉後 再重新拉回來的樣子

也是用SONY ERICSSON拍的 可惜有去晃動到

焗烤雞肉飯 NT140 

 小美女有借我吃一口 受不了 受不了 不會輸牙口喔

附餐的飲料和鹹味小點

紅茶是我喝過最好的附餐 真的

第一次來吃就獲得大家的好評 

我想 目前時機壞壞  荷包要省一點

我想 我應該會變心來這裡吃吧

不過 二家的味道其實都差不多

同事說 焗烤的部份比牙口豐富一點

下次我也要來吃海鮮的

PS.要謝謝同事陪我一起瘋  

在每一道菜上來時 都先讓我拍照  

也要謝謝燈光師 一直在幫我補光 呵呵呵


同場加映:第四次拜訪牙口
================================================================
Bravo Beer比利時啤酒餐廳

各店地點 / 訂位專線
板橋店 -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縣民廣場 - 竹筍燈下)
02-89513789
*可搭捷運至板橋站往高鐵/台鐵剪票口走
*每星期三晚 - Wii保齡球賽 / 每星期五、六晚 - 歌手駐唱 / 每星期日晚 - 塔羅牌占卜

北投店 -
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52號 (捷運 - 北投站)
02-28929678
*出捷運站後,沿著捷運高架往回走約100公尺
*每星期三、六晚 - 塔羅牌占卜

目前兩間店都有舉辦Wii網球挑戰賽,挑戰成功者可獲得一瓶比利時啤酒哦!!

*此挑戰賽僅適用於在店內消費的客人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