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同事即將"退休"(講難聽一就是炒掉老闆啦)

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就來個歡送會吧

地點還是選在豬排飯頗受好評的Bravo Beer比利時啤酒餐廳

上次只有5位同事參加 這次足足增加一倍

本來有把總ㄟ算在內 不過還好 他今天不在家 不然 大家會吃的很"閉素"

昨天就先訂位順便點餐(可是先點餐也沒好處 上菜的速度總是很緩慢)

所以呀 同事對於上菜的速度頗有怨詞(因為中午只有1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啦)

不過這裡有飛鏢機讓我們消磨時間 所以大家玩起來(幸好地下室被我們包了)


請準備10元硬幣

二個好奇寶寶

啊是有影還沒影 真的射中紅心?

大姊級的要出手的第一鏢.....

姿勢100分 射鏢0分..............

使用蠻力得到的分數......

焗烤海鮮飯

上次同事說焗烤很 我又偏偏很愛吃焗烤(僅限於蕃茄口味)

所以蛋糕這次就冒著危險點個來吃吃看

剛入口有種統一肉燥麵香味撲鼻而來

米粒有點硬 感覺像燉飯

但我不覺得很奶 口味滿滑順的 

只可惜海鮮少了點 只有花枝圈及一尾蝦仁@@

焗烤內部濕軟秀....

天使姊姊點的墨西哥捲餅(烤牛肉口味)

因為她有事外出 所以被我們瓜分吃掉它了

二位同事點的素杏鮑菇炒飯

看起來好美味可口喔

不過同事A吃到一半之後就說這個飯粒很硬 感覺像是沒煮熟

我和幾個同事試吃後都覺得很好吃 

並不會覺得很硬(可能我們都不挑 吃硬不吃軟的吧)

剛好店內人員送餐下來 可能是聽到怨詞

上去回報給老闆 不久後老闆就衝下來說他也覺得飯粒有點硬

表示說再幫我們另外準備一盤(最後就打包回去給天使姊姊吃囉)

如果說這盤炒飯真的不好吃 那麼應該給老闆的態度100分

至少人家是誠心誠意的幫我們換一盤

同事點的咖哩牛肉

另外二個同事點的是咖哩雞肉(因為擺盤和咖哩顏色一樣 所以就不拍囉)

其它三位同事點的就是蛋糕上次來吃的會牽絲的黃金起士豬排

請看之前的食記吧 ^^ 我就不拍囉

和先前一樣的場景 就是一堆空的啤酒瓶

但因為這是用索尼 T100拍的 感覺更不一樣^^

小美女拍的比我有感覺 很有FU喔

俏皮可愛的手工藝品


小美女我真的要給你拍拍手

拍的真是很有意境

超超超超超有FU的啦

這家我來吃過第二次了 感覺一直都很好 

上菜速度總是慢工出細活

就當做人手不足吧 ^^

雖說怨詞多了點 不過 我還是會再來棒場的 ^^

延伸續讀 延伸續讀啦

Bravo Beer比利時啤酒餐廳

各店地點 / 訂位專線
板橋店 -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縣民廣場 - 竹筍燈下)
02-89513789
*可搭捷運至板橋站往高鐵/台鐵剪票口走
*每星期三晚 - Wii保齡球賽 / 每星期五、六晚 - 歌手駐唱 / 每星期日晚 - 塔羅牌占卜

北投店 -
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52號 (捷運 - 北投站)
02-28929678
*出捷運站後,沿著捷運高架往回走約100公尺
*每星期三、六晚 - 塔羅牌占卜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