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預告要去拜訪帝拉摩義式餐廳

但是這幾天台北的天氣實在是快把我給逼瘋

心裡在盤算著 下雨天該穿什麼的服裝

預防騎車時 弄得全身濕答答

還好 氣象局傳來好消息 說這一天雨勢暫歇

果不其然 早上的氣候一定要不準一下

10點多 天公作美了一點 雨總算是停了

和喵喵約在圓山捷運站 再共乘一輛

網頁上的地圖指示很清楚 該店就在古亭站7號出口旁的小7巷子裡

第一眼就能瞧見它啦


我們是預約下午1點 但我們有乖乖 提早了10分鐘抵達

結果 推開了門 看到裡面竟然是已經客滿狀態

(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

就定位後 服務生先拿了菜單讓我們挑選

喵喵讓我先選 結果我選的是總匯海鮮

結果 喵喵先是作出驚訝的表情

因為 他本來就是要選這道菜

誰知道被我有默契的給挑走囉

後來 他就馬上改選另一道鯷魚牛肉

我選的是焗烤飯 而喵喵選的是焗烤麵

接著 就可以去拿自助餐吧上面的前菜囉

我吃到的前菜和Bear兄所拍的差不多

只可惜少了蝦子 但這樣也好 不然喵喵可能要一直剝蝦子給我吃^^

其它的前菜味道還不錯 很棒 味道適中 不會有太奇異的味道在

我也是覺得前菜的墨西哥沙拉捲很好吃喔 害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塊

但是湯品之中的蕃茄湯 我和喵喵不能接受

因為 芹菜味太重太重啦 我好怕這種味道喔

所以 努力喝了半碗就不行了 XD

是的 沒錯 上主餐之前 親切的服務人員真的會來詢問我們唷

想必 應該有在偷看我和喵喵親蜜的餵食秀吧

↓鯷魚牛肉佐蕃茄紅醬焗烤螺旋麵

這道主餐其實還不錯吃 但是 因為鯷魚本身就有點鹹味

再搭配上有鹹味的起士一起吃

蛋糕吃了一口 就覺得略鹹 口味略重

(蛋糕本身吃很清淡的)

↓總匯海鮮佐蕃茄紅醬焗烤飯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愛焗烤海鮮了

這裡的海鮮我要很用力的誇獎它

常用到的海鮮比方說:蝦子、蛤蜊、花枝等等

這邊的料用的比別人多一倍

不知道是不是食材有一定的比例

如果有人沒吃到那麼多的蝦子的話 可別怪我喔

可能是那天蛋糕比較幸運吧 ^^

至於飯後甜點是芒果布丁 這個是要去自助餐吧前自取的喔

還有飲料是熱咖啡和花果茶

這一餐下來 我和喵喵真的是很滿意

而且今天剛好是2人同行1人免費活動的第一天

我們拿到下次用餐 可以抵用260元的餐券一張

但是 2月14日當天不在活動範圍內喔

使用期限在3月30日止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來嚐嚐看

帝拉摩義式餐廳

古亭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6巷1號

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 旁邊小7的巷子裡

電話:02-2392-5200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94巷1號

近復興北路及南京東路捷運站

電話:02-2731-8730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